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柴飚/郭振东负钻石组合 大马赛冠军遭一轮游

2011年09月14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正赛首日争夺。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大马赛男双冠军 柴飚/郭振东发挥欠佳,以0-2(18-21、18-21)不敌马来西亚钻石组合 陈文宏/ 古健杰,遭遇一轮游。

柴飚/郭振东这对新老组合,是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后,中国男双今年最被关注的组合。自配对以来,柴飚/郭振东拿到了马来西亚赛冠军,印尼超级赛亚军,此外还在全英、亚锦赛、新加坡赛中闯入前四名,这份不错的成绩单也让人们看到他们征战伦敦的希望,甚至被认为有望成为风云组合的左膀右臂。大师赛首轮,柴飚/郭振东迎来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后者由于世锦赛战绩不佳正处于换教练的风波中。

首局比赛,2平后柴飚/郭振东打得有些松懈,被对手连得三分以5-2反超。被动之下,中国组合送出了一波4-0的得分高潮,以6-5反超比分。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中局休息时柴飚/郭振东以11-10领先。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13平后柴飚/郭振东连得两分以15-13再次领跑。然而局末阶段,大赛经验丰富的陈文宏/古健杰开始发威,钻石组合在17平后连得两分,尽管柴飚/郭振东追回一分,但关键时刻陈文宏/古健杰发挥出色,再次连得两分后以21-18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柴飚/郭振东开局以3-1、6-3占先,不过中国组合并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战果,反倒被陈文宏/古健杰连得四分以7-6反超。之后双方再次陷入僵持之中,局间休息时,陈文宏/古健杰以11-10的微弱优势领先。暂停后,钻石组合越战越勇,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3-10、19-15,局末阶段,柴飚/郭振东极力反扑,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强势,最终中国组合以18-21再丢一局。这样,柴飚/郭振东以局分0-2不敌陈文宏/古健杰,遭遇一轮游。(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