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张吉龙祝贺日朝女足 希望日本奥运会能够夺冠

2011年09月14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吉龙祝贺日朝女足 希望日本奥运会能够夺冠

腾讯体育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落幕,日本和朝鲜从6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圈资格,中国女足则遗憾的未能晋级。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在亚足联官网上撰文对日本和朝鲜进行了祝贺,希望她们能够在明年的奥运会赛场上继续有良好的表现。

伦敦奥运会女足外围赛亚洲区决赛经过11天的密集角逐,排位落定。日本四胜一平积13分高居榜首;朝鲜三胜两平积11分列次席,两队携手出线。澳大利亚三胜两负积9分排第三;中国一胜两平两负积5分列第四;韩国一胜一平三负排第五,泰国五战失利垫底,这样的排位也是目前亚洲女足水平的真实体现。

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对日本和朝鲜女足表示了祝贺,“日本夺得女足世界杯是整个亚洲的骄傲,大家期待她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再获得牌。我希望日本能够为奥运会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希望届时能够在伦敦和她们一起庆祝胜利。”

张吉龙也对朝鲜队表示了肯定,“你们在济南的奥运会预选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希望你们能够在奥运会赛场上能够有同样出色的表现,希望亚洲旗帜能够在伦敦上空中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