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为谢杏芳庆生视频曝光 林丹深情说我爱你

2011年09月14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六天前,是羽毛球名将谢杏芳(微博)的生日。当天,谢杏芳和老公林丹(微博 博客)还有众好友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而难忘的30岁生日。在生日宴会上,许多无法赶来的羽毛球名将集体录制了特色视频生日祝福,这其中既有昔日队友张宁(微博 博客),也有现在的许多师妹们,当然,更少不了这个主意的原创林丹。

视频一开始,出现在镜头前的就是大家熟悉的“超级丹”,不过和赛场上那个霸气十足的林丹不同,镜头前的林丹眼中充满了柔情,对着镜头温柔的诉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给你一个惊喜。”随后,在优美的旋律中,播放的都是谢杏芳往昔的瞬间,用回忆长廊的形式,带我们走进了谢杏芳的过去,有赛场上英姿飒爽的一面,也有和林丹在一起幸福甜蜜的瞬间。

“阿芳,生日快乐!”镜头前的张宁一袭黑衫,笑满面。如今已经是女单教练的张宁,曾经和谢杏芳是国羽女队的两大“招牌”,两人之间的多次交锋也已经成为了羽毛球历史上的经典。如今已经退役的两人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恰逢好友生日,张宁自然及时送上祝福:“现在祝你每天都开心,最主要我们希望你赶快生个健康快乐的宝宝,然后祝你幸福。”

“芳姐,芳姐……”随着四声“芳姐”之后,出现在镜头前的是国羽四朵小花:王适娴(微博)、王琳(微博 博客)、蒋燕皎(微博)、汪鑫(微博),四人还有着配套的出场动作。在一片“生日快乐”的祝福声后,四个小师妹开始逐个给师姐谢杏芳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中间的汪鑫说的非常简单,希望芳姐“多长点肉”;而左侧的蒋燕皎则送上了“早生贵子”的祝福;右边的王琳也不落人后,祝福“工作顺利”;在最后的王适娴则祝芳姐“越来越漂亮”。

“HELLO,芳姐,生日快乐。”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独自一人出现在镜头前,这位上姑娘笑着解释:“刚才他们那四个人不带我,所以我只能一个人给你祝福。”说完,王仪涵自己也笑了。“希望能够在后面阶段的生活中更开心吧。”王仪涵祝福道,“我们虽然不在一起,但是你也在北京,我们一起可以出来吃饭,或者一起出去玩、逛街都可以,所以要多多联系。”

随后出现在镜头中的是女双名将于洋(微博 博客),在对谢杏芳说了“生日快乐”之后,于洋也说起了自己对于谢杏芳的印象。“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一个特别腼腆的女人,现在你和丹哥已经成了家,所以在这里也祝你和丹哥幸福,祝你们一起很健康很快乐的生活下去。”接着,于洋还送上了更大的预祝,“然后早一点生一个乖的宝宝,很喜欢你,也祝你永远幸福。”

紧接着,镜头中我们看到了另外一位名将熊帅,对于能够参与录制这一视频,熊帅显得非常兴奋。“在芳姐生日这一天,我能够有幸还留在北京,跟丹哥一起为芳姐庆祝生日,那我谨代表我们八一队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祝芳姐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在一组谢杏芳的写真过后,出现在镜头前的是最重要的一位——林丹。“今天,是你的生日,首先呢我希望你能够开心,也希望你能够得到很多人的祝福。”随后,林丹介绍道:“其实昨天我在微博上面也说了,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很多你的球迷还有喜欢你的人能够给你送上祝福。”正是出于这个想法,所以林丹才会将许多无法来到谢杏芳生日宴会的羽毛球队员的生日祝福录制成视频,送给妻子一个大大的惊喜。

“对于我来讲,你对我是非常重要的。”镜头中的林丹满是深情,“因为我们一起共同经历了08年的奥运会,虽然你在09年退役但还是陪伴我,实现了我很多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目标,我也非常的谢谢你。”紧接着,林丹继续深情的倾诉:“我觉得你对我来讲,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我希望自己的将来都有你一直陪伴。同时,我也会陪伴你,也非常地爱你。”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