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客战申花演亲情秀 郜林孙祥回家心情复杂

2011年09月14日15:21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中超联赛补赛,粤沪之争上演“亲情”秀。

今天晚上,由于在6月份为国奥队让路而推迟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将进行补赛。本轮联赛将上演一些“老友”相会,除了将坐镇主场迎战老东家北京国安的沈祥福外,广州恒大球员郜和孙祥也将在本轮面对旧主上申花。

联赛已经过半,目前广州恒大基本已经确保冠军,而在保级区的几支球队也正在为“上岸”做着最后阶段的努力。

早在本月初,上海花便对外透露球队的首要目标是保级,目前排名第11位的申花早已不见往日霸气,而今晚的本场粤沪之争,也是郜林和孙祥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踏上虹口的草坪。

昨天的赛前训练,两位回到上海面对旧主的球员均表示,比赛场上将全力争取三分,不过回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还是让两人思绪万千。

今天凌晨,郜林便在微博中写下了一段煽情的话:“又有‘两个孩子’要‘回家’了……看着这座承载了太美好梦想和太多回忆的城市,心情复杂无法言语!我相信每个‘离开的孩子’都不会怨恨‘你’,因为这些都不是‘你’能左右的!看着‘你’的‘孩子们’成长吧,不管在以后的任何地方,我们心中都有一片不曾磨灭、永不褪色的蓝!晚安!曾经的爱!”

尽管字里行间都没有提到“申花”二字,但是重回上海滩,显然让郜林心情不平静。孙祥则在微博中表示,踏入虹口球场,如今的身份变了,不变的是对取胜的欲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