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弃将喜获豪门青睐 米兰罗马争抢拦截大师

2011年09月14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弃将喜获豪门青睐 米兰罗马争抢拦截大师

迪亚拉有望转会AC米兰

腾讯体育讯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闹罢训就肯定可以转会成功的,拉斯·迪亚拉在这个夏天就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这一点。法国人主动拒绝参加皇马(微博 数据) 的热身和训练,公开宣称穆里尼奥是个骗子,希望俱乐部把他卖回英超。然而由于热刺方面无法满足他45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最终迪亚拉还是留了下来。可想而知,这样的行为使得他在皇马的处境更加艰难。《阿斯报》透露,迪亚拉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脱离苦,AC米兰和罗马都希望能够得到这名拦截大师。

据知情人透露,拉斯·迪亚拉之所以使出罢训一招来要挟转会,是因为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明确告知,假如他无法在俱乐部踢上主力,那么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希望就会十分渺茫。上赛季拉斯在皇马只是拦截型中场的第二选择,排在赫迪拉之后。今年夏天皇马又引进了穆里尼奥的同胞科恩特朗,拉斯的排名继续后退,加上穆里尼奥之前对他的许诺没有兑现,法国人才萌生了换个环境的念头。不过热刺等来自英超的潜在买家都无力负担迪亚拉450万欧元的年薪,而球员本人不愿意降薪,才导致在闹了一夏天之后这出肥皂剧的黯淡收场。

《阿斯报》分析认为,目前迪亚拉在皇马的战术体系中几乎得不到出场机会,排名在阿隆索、赫迪拉、科恩特朗、沙欣甚至格拉内罗之后,关键场次穆里尼奥宁可使用佩佩踢后腰也不给法国人机会,因此迪亚拉冬季转会时寻求离队的可能性相当大。毕竟这是他为了2012年欧洲杯做出最后努力的机会。

事实上,拉斯·迪亚拉在转会市场上并非无人问津。这位26岁的防守型中场正值当打之年,体力充沛,防守面积大,虽然进攻能力欠缺,但是对后防线来说是一道非常稳固的屏障。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就传出AC米兰有意租借他的传闻,《阿斯报》认为,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红黑军团还会卷土重来。目前米兰的防守型中场普遍年纪偏大,范博梅尔安布罗西尼都已经34岁,弗拉米尼又身受重伤,新引进的诺切利诺虽然表现尚可,但毕竟不是科班出身。假如米兰打算补强这一位置,迪亚拉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罗马也有意收购拉斯,毕竟目前罗马队长德罗西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而他一直拒绝续约,红狼需要尽早打算。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