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自曝未来有意做演员:这是我的天性之一

2011年09月14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自曝未来有意做演员:这是我的天性之一

小德在拍摄冠军写真时大摆POSE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 在获得美网冠军之后,德约科维奇(微博)可谓迎来了一个 高峰,他现在排名世界第一。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小德表示,他未来会考虑参与影视演出,此外他还声称,一年获得三个大满贯的冠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瑞士天王费德勒已经不止一次做到过。

在过去的一年里,小德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他的战绩为64胜2负,而且还分别斩获澳网、温网和美网的冠军。对于这样的成就,小德应该满意了吧?不,小德表示,他仍然有提升的空间,“还有更多的东西需要证明,还有更多的冠军要拿。”

不止如此,除了要在赛场取得好的成绩之外,他还要在新的领域取得突破。众所周知,小德的模仿能力超强,他模仿过纳达尔和罗迪克,甚至还模仿过莎拉波娃,惟妙惟肖。而现在,他想尝试在影视方面有所涉足。

“是的,为什么不呢?如果我不久之后有时间,我可能会做一些事情。我愿意做这些事情。我认为,表演事业是很吸引我的,我真的很喜欢观看影视,而我也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是我天性中的一部分。”小德说。

不过,有关他愿意出现在电视上还是出现在电影当中的话题,小德并未透露任何细节,然而他确认,他已经收到了几分邀请。

“这是我场外的事情。如果我参与到影视当中,如果我认为它们能给我能量并且能让我开心,那么它就会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小德说,“或者与之相反,你可以说,‘哦,这正在分散我对网球的注意力,这是消极的。’不管怎样,关键在于你怎么看待它,我总是尝试用积极的角度去看待它。当然,前提是我不会让它干扰到我的网球生涯。”

对小德来说,网球赛场才是他的主战场。今年,他已经做的相当完美,在这次的美网征程中,他不仅逆转击败费德勒,而且在决赛当中也让纳达尔称臣。本赛季,面对纳达尔和费德勒,小德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共为10胜1负,而面对纳达尔,他更是取得6胜0负的战绩,状态好的无人可挡。不过,在与纳达尔进行的美网决赛中,输掉第三盘之后,小德曾自我怀疑,“因为当时我的身体不在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小德是44年来第6个在一年之内勇夺3个大满贯的球员,纳达尔曾在2010年做到过,而费德勒三次做到过,分别是2004、2006和2007年。

“也许这是属于我的一年。罗杰(费德勒)有几次曾在一年当中赢得2、3个大满贯冠军,纳达尔去年也做到了……上帝才会知道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会是怎么样,”小德摇着头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