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竟波及冰球联盟 3届NHL冠军濒临破产

2011年09月14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停摆竟波及冰球联盟 3届NHL冠军濒临破产

3届NHL冠军新泽西魔鬼队队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新一轮劳资谈判不欢而散,结束停摆的日子依然是遥遥无期。而长时间的停摆不仅影响到了NBA(微博)的正常运作,甚至还影响到了美国其他的体育产业。据《纽约邮报》报道,3届NHL冠军新泽西魔鬼队濒临破产,而其破产的原因,竟然也与NBA停摆有关。

虽然新泽西魔鬼队新赛季的训练营正式开启,但这支球队的境况却非常糟糕。据美媒体报道,魔鬼队现在可谓是如履薄冰,已经到了破产的边缘。据知情人透露,魔鬼队负债非常严重,而且在规定的还款期9月1日无力偿还欠款,借贷人完全可以将魔鬼队推向破产的深渊。“球队现在岌岌可危。”知情人表示。

魔鬼队老板是保德信中心的运营商,而这家体育馆正是NBA球队篮网下赛季的主场。如果NBA无法如期开幕,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保德信中心的闲置率将会大大提升。根据计划,篮网下赛季41个主场比赛,占到了保德信中心全年使用率的25%。如果这些比赛全部取消,那么保德信中心的收入就会大大降低,而篮网又不会因此承担任何罚款。这一切都会导致魔鬼队的经济状况更加糟糕,成为促使他们破产的重要原因之一。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魔鬼队市值2亿1800万美元,比去年下降了2个百分点,总价值在冰球联盟位居11位。但由于经济状况不佳,魔鬼队股东纷纷打算抛售股份,这将让球队处于一个极端危险的境地。

(肖恩)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