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菜鸟主帅完美第一战 谁说切尔西hold不住欧冠

2011年09月14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的博阿斯,率领波尔图在欧联杯上称霸一方,再度上演了多年前穆里尼奥式的传奇故事。随后的夏天剧情重复,博阿斯来到斯坦福桥,他希望褪去“穆帅二世”的阴霾,成为足坛拥有自己个性标签的名帅。欧冠首秀,面对反戈一击的巴拉克,面对来势汹汹的勒沃库森,博阿斯指挥方遒,送出2比0的完胜。他的欧冠之旅,才刚刚开始。

欧联杯仅仅是第二档次的舞台,如果想要成为顶级人物,博阿斯必须在欧冠赛场证明自己。葡萄牙人显然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在和勒沃库森比赛之前,他的准备工作就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在德罗巴重伤的情况下,博阿斯首先对托雷斯进行了“鞭笞”,雪藏的威胁让西班牙金童丝毫不敢怠慢,这反而让其潜力爆发。和勒沃库森一战,托雷斯虽然依旧未能打破进球荒,但两次华丽的助攻却很好的体现了他的价值,博阿斯依然坚定让其首发,也体现了这位少帅的功力。

从威胁将其打入冷宫,到今天打满90分钟。对于托雷斯的鞭策究竟是激将法,还是真的已经无法容忍进球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说道:“并不是进一个球问题就解决了,也不是不进球就让人失望。事实上今天托雷斯的两个助攻非常绝妙,他是取胜的功臣。但和曼联的比赛,他能否首发依然还是一个疑问。要知道,锋线上我有4个选择,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改变。”

由于周末将有切尔西和曼联的大战,博阿斯在本场比赛中选择雪藏三大主力特里兰帕德阿内尔卡。其中后两人替补登场,而特里根本没有进入大名单。从表面上看,博阿斯的这个决定有些冒险,毕竟勒沃库森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但事实上,今天切尔西在控制局面上做得相当出色。梅雷莱斯是今夏一笔极为划算的廉价引援,他已经成功和切尔西完成无缝对接。大卫-路易斯用一个进球证明了自己不逊于特里的能力,斯图里奇也在前场竭力奔杀,让勒沃库森门前多次吃紧。如此排兵布阵体现了切尔西的板凳深度,而在三大主力没有首发的情况下,蓝军依然能够保持整体攻防转换的流畅,这却是博阿斯的功劳。

赛后,博阿斯对于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他赞扬了两位进球功臣的表现。对于大卫-路易斯,切尔西主帅说道:“这不是他第一次有这样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作为一名中后卫,可以带球向前,这大大丰富了我们的进攻套路。”至于马塔,博阿斯更加赞不绝口:“他出现在了最合理的位置,并且采取了最可行的方法。我从来不会担心马塔会辜负我的期望,我很满意他的表现。”

雪藏三大主力已经被媒体认定是为和曼联的比赛留力,对此博阿斯显得很坦然,对于周末的比赛他继续说道:“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有充足的人员配备,所以谁都有可能上场。当然,德罗巴也许伤势无法在此之前痊愈。”(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