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盛:目睹美网新科冠军诞生 相约中网赛场见

2011年09月14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盛:目睹美网新科冠军诞生 相约中网赛场见

>>> 点击进入张盛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为了能够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全面、更直接、生动的美网新闻,央视体育频道本次派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网球解说员张盛一行,前往美国参与报道工作。8月27日一打造开始,张盛就 利用微博的方式带来你看美网。直到9月13日,在完成所有转播工作后,张盛在微博中轻松地表示,相约中网再见。

美网开始前,因受飓风影响,杯赛一度面临被停危险。为了能够让腾讯网友直观看到前线战事,张盛开始用微博以文图结合的方式,带你走进美网。飓风“艾琳”当天7时30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登陆,随后沿海岸线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包括纽约市在内的东部沿海地区居民纷纷储备食品,以备应急需求。在张盛的微博中,我们看到纽约市内的超市出现人满为患的景象。

随后的比赛开始后,张盛的微博内容更是丰富多彩。9月2日,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郑洁(微博)对阵现世界排名第11的佩特科维奇,赛会七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追2局,晋级女单32强。赛后,总结比赛的时候,张盛表示:“佩特科维奇在首盘的时候非受迫性失误过多,发球的状态也不好,郑洁在接发方面表现的非常好 ,但是第二盘和第三盘比赛,佩特科维奇把相持球的质量提高了,不再跟着郑洁的节奏走,郑洁则因体力下降将比赛的主动权交出。”

女单决赛结束后,张盛在微博中透露,这场比赛结束后在电梯里遇到了韦德,于是他问韦德对这场比赛的看法。“美网女单决赛直播结束后,在电梯里遇到了英国女子网坛名宿,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WADE(弗吉尼亚-韦德)。她在谈到这场女单决赛时,说‘ 她(斯托瑟)做对了每一件事,没有犯任何错误。’”张盛在微博中写道。

当美网大幕全部落下时,张盛在微博中这样写到:“结束了2011年美网的全部转播。目睹了两位美网新科单打冠军的诞生。休息调整一下,明天返回祖国。亲们,我就要回去了!回去有人请我吃饭吗?来点硬菜!当然,俺有礼物回送。回去喘囗气,咱们中网见!”相信在中网的赛场,我们还可以借助张盛的视角,获得更多来自赛场内外的信息。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结束了2011年美网的全部转播。目睹了两位美网新科单打冠军的诞生。休息调整一下,明天返回祖国。亲们,我就要回去了!回去有人请我吃饭吗?来点硬菜!当然,俺有礼物回送。回去喘囗气,咱们中网见!
    2011-09-13 23:54:0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