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现在说夺冠没希望太假 恒大仍需努力

2011年09月14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9月13日晚间,广州恒大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恒大主帅李章洙在训练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到夺冠话题时,李章洙也坦言,目前恒大领先第二名12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再说夺冠没希望,那就是胡说,也太假了。

联赛打到现在,广州恒大已经和除了申花之外的其他球队,都交手过了。只是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击败恒大。因此,也有外界希望申花能够打破恒大本赛季不败的纪录。对于与申花之战,李章洙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期待,和申花交手也就是联赛中的一场,这也是过去的一场补赛。一个球队有高潮和低潮的时候,看了上场申花的录像,应该说,申花目前处于上升的阶段,攻防节奏很快。我不能按过去的情况来判断,应该说,申花还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在赛前,李章洙还是给予了申花足够的尊重。

在与申花交手之前,李章洙也应记者之邀,谈了谈夺冠的话题。“现在我们领先第二名12分,现在还说夺冠没希望,那就是胡说,显得太假了。不过毕竟还有8轮比赛,我们还需要努力。如果说现在是剩下四场比赛,而我们领先12分,那我肯定就会确切地说,我们夺冠稳稳得了……”李章洙认为,现在还是希望队员们不要去想太多,打好当下的每一场比赛才是应有的心态。

很显然,如果能够战胜申花,那么恒大夺冠的步伐将再进一步。但目前现实是,恒大队中的冯潇霆和郑智停赛,给球队的实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是啊,我们几乎是从第十轮开始,总有主力队员上不了场,这场除了郑智和冯潇霆之外,还有克莱奥包括姜宁也因伤上不了了。不过,从过往的情况来看,我们总是能够在困难的时候,顶了下来。我想明天同一,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拿下比赛。”

当然,停赛五轮的莫里奇将复出。对此,李章洙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足球比赛还是11个人团队比赛。有的时候,一个球员的确能够决定比赛胜负,但毕竟还是团队作战,所以我认为,还需要大家全力以赴,不要把所有重担都压在莫里奇一个人身上。”而就今天晚间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郜林和孔卡都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他俩再加上莫里奇的前场组合,明天应该够申花喝一壶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