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记者介绍奥运交通状况 伦敦奥运交通管制出台

2011年09月13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介绍奥运交通状况 伦敦奥运交通管制出台

点击进入张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历届大型运动会,交通往往是组委会最为头痛的问题之一,伦敦奥运会也不例外。为了能够在奥运会期间保持交通通畅,伦敦奥组委和交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可是煞费苦心。今天腾讯特派伦敦记者张丹就在微博上介绍了伦敦城市交通管理局公布的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交通管制方案。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就有记者提出了对于伦敦奥运会进行期间伦敦的交通问题的担忧。其实,这不是伦敦单独面对的问题,几乎历届大型运动赛事,都会遭遇到交通问题的考验。据了解,伦敦奥运会期间,预计将会有530万人涌入伦敦。一份专项评估警告,交通运输问题仍然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面临的“最大隐忧”。

由伦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所作的这份评估报告称,奥运会赛程最繁忙的9天,预计每天会有100万额外的旅次。报告特别提到22处“交通热点”,包括国王十字车站、维多利亚车站、穿过泰晤士河底的黑墙隧道等。伦敦奥运会期间,运输网接近满负荷运转,如何在这样困难的条件下满足奥运会举办时的交通需求,是伦敦奥组委和交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头疼的事情。

在今天,伦敦城市交通管理局公布了一分关于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交通管制方案,根据腾讯特派伦敦记者张丹微博介绍:“伦敦城市交通管理局(TFL)低调含羞地公布了一份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交通管制方案,总长110英里的道路有的要对公众关闭,有的要定时限行,有的要开辟奥运专用车道。”

对于这份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交通管制方案,张丹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特别指出:“据说,这些措施都是“史无前例”的,英国人感到新鲜得不得了。现在这个方案正在“征求民意”(走过场),并报请城市规划部门审批。”同时,张丹还在微博上贴上图片,更清晰的反映出了伦敦城市交通管理局的交通管理方案。

从奥运期间交通管制示意图看来,届时红色线路将在奥运会期间完全对公众关闭,其它颜色的线路有的是在项目日关闭,有的开辟了奥运专用车道。从地图上看,总长约110英里(180公里)的奥运限行道路确实将给伦敦带来不小的影响。交通管制将于2012年7月27日开始的奥运会期间延续16天,在随后的残奥会期间将有所放松。

(刘刘)

相关微博:

  • 伦敦城市交通管理局(TFL)低调含羞地公布了一份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交通管制方案,总长110英里的道路有的要对公众关闭,有的要定时限行,有的要开辟奥运专用车道。据说,这些措施都是“史无前例”的,英国人感到新鲜得不得了。现在这个方案正在“征求民意”(走过场),并报请城市规划部门审批。
    2011-09-13 22:00:2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