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教练:大师赛首轮遇强敌 做好最困难准备

2011年09月13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教练:大师赛首轮遇强敌 做好最困难准备

点击进入钟波微博

腾讯体育讯 总奖金达20万美元的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明天(14日)在江苏常州举行。虽然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国外选手李宗伟(微博)因伤缺阵,但中国女单的一众“克星”齐齐上阵,令这次比赛颇有看头。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国羽教练钟波特地在微博中为将士们打气,“明天就开始正赛了,第一轮就遇上很强的对手所以都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大家加油。”

本次大师赛是奥运积分赛中重要的一站,中国队希望凭主场之利争取积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在世锦赛受伤将不参加本站比赛。少了“林(林丹(微博 博客))李(李宗伟)大战”,男单的号召力有所减弱,但林丹有望与日本名将佐佐木翔相遇,谌龙与韩国选手李炫一的对决,以及广州小将王睁茗(微博)对阵日本名将田儿贤一等场次,都有看头。

女单的精彩程度要大一些。近年充当中国女单拦路虎的国外强手将集体亮相。新科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与韩国名将成池铉、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均在1/4区。王适娴(微博)则与中华台北新锐戴资颖、郑韶婕及德国选手申克同区。她们都是王适娴的冤家对头,戴资颖还刚刚在世锦赛将王适娴淘汰出局。汪鑫(微博)则会面对韩国选手裴延姝、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和丹麦悍将鲍恩

世界前十的男双组合都会参赛。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签运不错,进决赛前最强对手是高成炫/柳延星与 马基斯/ 亨德拉之间的胜者; 柴飚/郭振东则面对马来西亚名将 古健杰/ 陈文宏,若能晋级,则与郑在成/李龙大争夺决赛权。女双则由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成淑(微博)/潘攀(微博)以及年轻组合夏欢/汤金华出战。混双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微博)有可能提前相遇,何汉斌/包宜鑫和 陶嘉明/田卿在另一个半区。

无论最红大师赛的结果如何,对于杯赛而言,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因此,今天晚上国羽教练钟波特地在微博中为将士们打气,“明天就开始正赛了,第一轮就遇上很强的对手所以都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大家加油。”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明天就开始正赛了,第一轮就遇上很强的对手所以都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大家加油。
    2011-09-13 21:22:2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