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宣布铁卫无缘欧冠首轮 鲁尼领衔19人名单

2011年09月13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由于腿筋旧伤复发,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将无法参加欧冠小组赛首轮和本菲卡的战役。同时曼联也公布了出征葡萄牙的19人大名单,包括鲁尼、纳尼、埃尔南德斯在内的主力球员悉数在列,上轮英超联赛之后受伤的埃弗拉和埃文斯也已经基本恢复将随队出征。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曼联的开局极为出色,目前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在最近两轮比赛中,他们接连大胜阿森纳和博尔顿,其完美的状态引得一片赞叹声。但在优异的成绩背后,曼联也承受着伤病带来的隐忧,而最让弗格森头疼的便是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在8月14日英超首轮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费迪南德就不幸腿筋受伤,此后和热刺以及阿森纳的比赛他都没有登场,同时也缺席了英格兰代表队的欧预赛交锋。

在上轮和博尔顿的比赛中费迪南德打满90分钟,原本人们以为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但在周日以及周一的恢复性训练中,费迪南德腿部再度感到不适,经过队医检查确认,费迪南德将无缘出战欧冠首轮和本菲卡的战役。除了费迪南德之外,他的中卫搭档维迪奇依旧处于疗伤期也将高挂免战牌,而克莱维利(脚部受伤)、维尔贝克(腿筋受伤)和拉菲尔(肩部不适)三员小将也将不会随队出征。当然也有一些好消息,在和博尔顿比赛时受伤的后卫埃文斯和埃弗拉经过检查并无大碍,他们将随队出战,而欧文、瓦伦西亚等老伤号也将伤愈复出随时待命。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在欧冠小组赛C组首轮交锋中,曼联将客场挑战葡超豪门本菲卡。曼联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球队出征葡萄牙的19人大名单,包括鲁尼、纳尼、埃尔南德斯在内的诸多悍将悉数在列。英国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10时,曼联大部队已经从曼彻斯特机场起飞,新赛季的欧冠之旅正式启航。

附:曼联欧冠首轮客战本菲卡19人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林德加德

后卫:埃文斯、埃弗拉、法比奥、菲尔-琼斯、斯莫林

中场:安德森、卡里克、弗莱彻、吉格斯、纳尼、朴智星、瓦伦西亚、阿什利-扬

前锋: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欧文、鲁尼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