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率林丹风云组合做慈善 为学生送装备

2011年09月13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率林丹风云组合做慈善 为学生送装备

>>>点击进入李永波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整个中秋节小长假,国家羽毛球队的成员都没闲着,除了少数人在京训练之外,大部分人都在常州比赛。饶是如此,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还不忘忙里偷闲,带着爱徒去做慈善。

13日上午,李永波指导抽空更新了腾讯微博,特别报备了他跟队内部分主力这一日的行程:“今天和林丹(微博 博客),蔡付(蔡赟(微博)傅海峰)一起到西藏民族中学和老师同学们互动,非常开心,孩子们纯真,可爱,善良,我们送给学校 李宁牌的球拍,衣服,球,希望同学们快乐成长,身心健康。”

这并不是国羽第一次做慈善,之前几年,他们经常为贫困灾区捐款、给儿童村的孩子们送温暖,即便只是在比赛间隙,李指导也会抽空让队员们多接触一些跟慈善相关的事业,尽可能把爱心多传递到每个人的手里。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