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为圣战邀最强阵容 皇帝阿杜保罗确定登场

2011年09月13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为圣战邀最强阵容 皇帝阿杜保罗确定登场

这样的阵容可以去打国际比赛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费城新闻网》消息,两周后的“费城明星队”vs“梅隆明星队”的比赛可以被称之为一场“圣战”,因为卡梅罗-安东尼已经邀请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加盟,这四位巨星将成为队友。比较起来,由哈基姆-瓦里克和凯尔-洛瑞(微博)挑大梁的“费城明星队”明星队的阵容则相形见绌,“费城明星队”可能会被“梅隆明星队”打得落花流水。

在不久前的“古德曼明星队”与“梅隆明星队”的较量当中,詹姆斯安东尼保罗走到了一起,杜兰特却成为了他们的对手。“梅隆明星队”虽然在那场比赛当中取得了胜利,但是他们赢得并不轻松,因为杜兰特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球员。现在,詹姆斯、安东尼、保罗加上杜兰特,将组成四大天王的阵容,这套阵容再加上任何一位中锋都是极具竞争力的。

“费城明星队”的阵容并不豪华,除了瓦里克和洛瑞之外,其余几位将加盟的球员分别是泰瑞克-埃文斯贾米尔-尼尔森理查德-汉密尔顿等人。碰到由四大天王担纲的“梅隆明星队”,阵容一般的“费城明星队”很可能大败亏输。

在此之前,“费城明星队”的瓦里克曾经与安东尼约定,不准他邀请詹姆斯和保罗。瓦里克曾透露,“卡梅罗跟说我了,他不会带梅洛明星队的队友来,他说会邀请其他的球员参加比赛。”

不过,安东尼并没有遵守约定,他此次邀请詹姆斯、保罗和杜兰特是违约的行为。然而,对球迷来说,看到更多的巨星出现在比赛中,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那场“圣战”将在9月25日下午六点准时举行,比赛地点是在演讲馆中心,比赛的门票明天就将开始发售。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目睹球星风采,门票售价定得并不高,票价只在30美元到50美元之间。此外,比赛的场面还将在网络上做同步直播。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