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诺天王坦言无缘奥运很失望 未决定退出国家队

2011年09月13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坦言无缘奥运很失望 未决定退出国家队

德国无缘伦敦奥运,诺天王很失望【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ESPN》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坦言虽然无缘伦敦奥运会令他感到失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国家队生涯已经到达终点,他还没有就是否退出国家队做出最终的决定,国家队给他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令他难以与国家队说再见。

率领德国男篮进军伦敦奥运会,这是诺维茨基的梦想,但这个美梦在欧锦赛中被击碎了。随着德国男篮输给立陶宛男篮,伦敦奥运会的大门正式向德国男篮关闭,这令诺维茨基十分自责。

“总而言之,我认为自己的状态不够好,”诺维茨基说,“我觉得我表现的并不出色,我投失了很多球,与立陶宛那场比赛的第四节,我有两次或者三次投篮机会是应该投进的,但我却未能把握住。”

无缘伦敦奥运会,诺维茨基难以掩饰他的失望之情。“非常不幸,我未能帮助年轻的队友实现参加奥运会的梦想,”诺维茨基说。

虽然德国男篮未能进军伦敦奥运会,但德国男篮主教练德克-鲍曼依旧感谢诺维茨基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我要向他致敬,”鲍曼说,“他在夺取NBA(微博)总冠军之后,只休息了很短的时间就为国家队服务了,他已经尽力了。”

诺维茨基已经33岁了,本届欧锦赛是否成为诺维茨基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我预测他会回来的,”鲍曼说,“我不认为他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我觉得他会再次为德国男篮效力的。当然,这是我的看法,这件事还是要由他自己决定。”

对于是否退出国家队,诺维茨基坦言他还要等等看。“我不知道,”诺维茨基说,“我还要等一等,看看未来的情况如何。球迷们一直对我很好,记者们对我也不错,我在这些年遇到了很多好人,篮球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记忆了。”

(硬币)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