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切尔西轮换三大主力 对手爆粗口挑衅(图)

2011年09月13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切尔西轮换三大主力 对手爆粗口挑衅(图)

西德尼挑衅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在明日凌晨的切尔西对阵勒沃库森的欧冠重头戏中,蓝军三员老将兰帕德特里阿内尔卡恐怕均无缘首发。而勒沃库森大将西德尼则在赛前用粗口挑衅蓝军,同时他也承认对手是小组赛中最大的威胁。

明日凌晨,新赛季欧冠杯小组赛全面打响,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来上赛季德甲亚军勒沃库森的挑战,显然这将是一场重量级对决,然而按照《太阳报》的最新说法,蓝军主帅博阿斯决定将兰帕德、特里和阿内尔卡这三员经验丰富的老将按在替补席上,原因是本周末联赛中将迎来更为强大的对手——曼联

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斯表示:“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你们会看到一些明显的改变,这都是我们为周末与曼联的大战所作出的明智决定。赛程太紧凑了,球队中一些国脚上周中刚刚参加了国家队赛事,上周末还参加了对阵桑德兰的联赛,如今又是欧冠,我们只有四天的休息时间,因此我必须作出一些选择。”此前兰帕德打满了切尔西新赛季的四场比赛,外加对阵威尔士的国家队赛事,因此博阿斯希望他好好休息,在对阵曼联时拿出最好的状态。不过雪藏多名主力来迎战科沃库森无疑是一场赌博,对此博阿斯只能祈求道:“希望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不仅要赢下这场比赛,还要在周末达到一个上佳的竞技水平。”

此役锋霸德罗巴也无法登场,两周前对阵诺维奇时的激烈碰撞让这名33岁的老将吃尽苦头,可想而知如果蓝军再把兰帕德、特里等排入替补席,那实力必然大打折扣,这让勒沃库森一方信心大增。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勒沃库森大将西德尼便在切尔西球衣面前作出拇指向下的手势挑衅道:“XX的切尔西算什么!”但紧接着西德尼也承认:“切尔西自然是小组赛中最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信心十足,也不打算隐藏这一点,我现在自我感觉很好。”西德尼自上赛季以200万欧元的身价从汉堡加盟勒沃库森以来,已为球队打进15球,明日他便是切赫最需警惕的对手。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