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碧昂丝现身引球迷骚动 小德被干扰向主裁投诉

2011年09月13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碧昂丝现身引球迷骚动 小德被干扰向主裁投诉

流行天后碧昂丝现身决赛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男单决赛,卫冕冠军纳达尔迎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七局的时候,现场大屏幕捕捉到著名歌手碧昂丝也在看台上时,现场球迷发出喧哗,小德不满的向主裁拉莫斯进行了投诉。

小德本赛季表现抢眼,先后拿到了澳网、马德里大师赛等9个单打冠军,第一场输球是在法网半决赛,拜费德勒所赐。本届美网,小德一路强势,收获了两场退赛大礼,半决赛以3-2逆转了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第二年跻身美网男单决赛。

纳达尔在经历了一股低潮之后,在今年的美网又找到了感觉,从八强战开始,西班牙人便露出了夺冠雄心,他直到半决赛对阵英国天才穆雷才输掉了本次赛事的第一盘,也是目前的唯一一盘。

作为卫冕冠军,纳达尔在决赛的对手是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此前双方共有28次交锋,纳达尔16胜12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在本赛季两人的五次交锋中,纳达尔全部失利,无论从卫冕还是复仇的角度,本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至关重要。

首盘比赛,纳达尔并没有利用发球优势打开局面,虽然率先破掉了小德的发球局,但随后连续丢分,结果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准,第三局鏖战近16分钟,纳达尔两次挑战鹰眼失败,挥霍了三个局点,尽管也化解了对手的5个破发点,但还是惨遭破发。在拿下这一局后,小德高举双臂庆祝,而纳豆则有些对观众的嘈杂有些不满,主裁判拉莫斯也几次提示了观众文明观赛。

比赛来到第二盘第七局,双方再次陷入胶着之中,纳达尔在自己的发球局挥霍了4个局点,又化解了小德的一个破发点,最终艰难保发。这一局期间,现场的大屏幕捕捉到碧昂丝也在看台上时,球迷发出了阵阵喧哗,丢掉这一局的小德对观众的行为表示不满,他向主裁拉莫斯进行了投诉。(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