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欧锦赛八强赛程公布 前两名直接获奥运入场券

2011年09月13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锦赛八强赛程公布 前两名直接获奥运入场券

欧锦赛八强对阵表【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随着俄罗斯绝杀马其顿,以8胜0负F小组头名的华丽战绩挺入四分之一决赛,男篮2011年欧锦赛的八强也就此诞生。经过了半个月8场比赛的洗礼,这八支被视为代表欧洲篮球最高水准的球队,将会全力角逐两张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圈入场券,以及4张明年7月的奥运会落选赛入场券。而四分之一决赛以及之后的赛程,也随之公布出来。(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E组入围四强(先后顺序按排名高低):西班牙,法国,立陶宛,塞尔维亚

F组入围四强(先后顺序按排名高低):俄罗斯,马其顿,希腊,斯洛文尼亚

欧锦赛八强赛赛制: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赛制,失败者将参加5-8名争夺战,进入决赛两队直接获得奥运会男篮入场券,3-6名获得参加明年7月初奥运会落选赛资格。

9月14日23点:E组第一西班牙 对 F组第四斯洛文尼亚(1)

9月15日2点:F组第二马其顿 对 E组第三立陶宛(2)

9月15日20点30分:(1)场败者 对 (2)场败者

9月15日23点:E组第二法国 对 F组第三希腊 (3)

9月16日2点:E组第四塞尔维亚 对 F组第一俄罗斯 (4)

9月16日20点:(3)场败者 对 (4)场败者

9月16日22点30分(半决赛):(1)场胜者 对 (2)场胜者 (5)

9月17日2点(半决赛):(3)场胜者 对 (4)场胜者(6)

9月17日23点:第七名争夺战

9月18日2点:第五名争夺战

9月18日22点30分(第三名争夺战):(5)场败者 对 (6)场败者

9月19日2点(决赛):(5)场胜者 对 (6)场胜者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