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复出技术提高 专家赞其伟大并未掉队

2011年09月12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鲁申科复出技术提高 专家赞其伟大并未掉队

俄新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冰王子普鲁申科复出状态良好,更有业内专家表示普鲁申科此次复出技术大有提高,并未掉队,且仍能完美做出高质量动作。而普鲁申科的教练米申则坚信冰王子能够代表国家队在索契冬奥会的冰场上赛出佳绩。

冰王子复出后,在今年9月在俄罗斯国内已经有2次亮相。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著名教练尤金-鲁卡文金表示“我观看了普鲁申科的训练,非常棒。当然,普鲁申科的优异表现是在我的意料之内,但是它能够在复出之后还能做出高难度动作,这一进步确实十分明显的”。他还进一步点评道“普鲁申科是一位非常伟大的运动员,他总是能很完美地完成动作。最有趣的是,休整这么久之后复出,冰王子一点都没有掉队,他还是能完成高质量的动作。这是别的运动员在短期内做不到的”。

今年已经28岁的普鲁申科在花样滑冰界已经是标准的老将了。但是冰王子依然有着年轻的心和对花样滑冰无尽的热情。目前,普鲁申科表示他的首次正式比赛亮相将是在今年10月18日-22日在俄罗斯约什卡尔奥拉举行的俄罗斯杯花样滑冰第三站的比赛。普鲁申科的金牌教练米申更对俄新社的记者表示,他十分坚信自己的爱徒能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冰场上再创佳绩。(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