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美职联-温哥华1-1平纽约 谭龙替补与亨利过招

2011年09月12日16: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联-温哥华1-1平纽约 谭龙替补与亨利过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在美国大联盟的一场交锋中,温哥华白帽客场1比1逼平劲旅纽约红牛。本场比赛,我国球员谭龙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获得了和巨星亨利同场交锋的机会。

温哥华白帽属于美国大联盟的中下游球会,本赛季至今他们还从未获得过客场胜利,因此赛前被普遍看低。作为温哥华白帽的球员,我国小将谭龙此前曾一度被发配到预备队,但由于表现出色重返一线队,并有助攻绝杀的精彩表现。和纽约红牛一战,谭龙也再度进入温哥华白帽的18人大名单。

纽约红牛拥有超级球星亨利,他们的进攻战术也是围绕着法国人而展开。比赛的第20分钟,亨利在弧顶处的一脚射门极有威胁,但球被温哥华白帽门将神勇扑出。第23分钟,哈斯利送出直传球。卡米罗得球后在边路果断传中,丘门托跟进抽射命中球门上交,温哥华白帽1比0客场领先纽约红牛。半场即将结束时,纽约红牛雪上加伤,后卫索利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温哥华白帽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

然而下半场开始之后,少一人的纽约红牛却表现得非常积极,而温哥华白帽只能通过反击骚扰对手。第49分钟,哈斯利在和卡米罗打出精彩的过人配合后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底线。第68分钟,墨西哥球星马奎斯中路送出助攻,阿古德罗射门命中,纽约红牛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此后的比赛,纽约红牛还有机会。第80分钟,阿古德罗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三分钟后,主队又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亨利的直接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0分钟,卡米罗差点为温哥华白帽送出绝杀,但他的远射击中门柱弹出。第92分钟,我国球员谭龙替补登场,但由于时间不多,并未有射门发挥。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温哥华白帽(4-5-1):1号坎诺/26号哈尔维(92分钟,23号谭龙)、4号罗查、6号德梅里特、11号斯洛灵顿(78分钟,25号里特尔)/37号卡米罗、8号瓦格纳斯、28号科菲尔、22号萨利纳斯、22号丘门托(57分钟,7号贾尤)/29号哈斯利

纽约红牛(4-4-2):18号科诺多尔/3号奥尔布莱特、5号利姆、44号门德斯、8号索利/20号林德佩尔、4号马奎斯、11号迈卡蒂(81分钟,9号罗杰斯)、25号阿弗雷(61分钟,17号阿古德罗)/19号理查德斯、14号亨利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