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砍21分5助攻难救主 征战土耳其首尝败绩

2011年09月12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篮球经理人》记者安德里亚-桑特纳雷报道,继昨天完成在贝西克塔斯的首秀后,德隆-威廉姆斯今日再次代表贝西克塔斯出战。德隆为贝西克塔斯贡献了21分和5次助攻,但未能挽救败局,贝西克塔斯以67-76输给了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斯巴达克,德隆征战土耳其首次品尝输球的滋味。

在昨天贝西克塔斯与意大利球队锡耶纳的比赛中,德隆披挂上阵。这位新泽西篮网全明星控卫登场18分钟,砍下了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贝西克塔斯以93-91战胜锡耶纳,德隆在土耳其的征程取得了开门红。

德隆在赛后通过微博透露了一些内幕,德隆表示他实际上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参加比赛的,由于抵达土耳其才两天,他还没有参加贝西克塔斯的正式训练,对球队的战术一无所知,只是在赛前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感觉状态还可以就上场了。

在匆忙上阵的情况下,德隆依旧用精彩的表现带领球队获胜。德隆在微博中透露,他在比赛结束后好好的睡了一觉,接下来进行了加盟贝西克塔斯后的首次正式训练。贝西克塔斯今天迎战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斯巴达克,这是一场友谊赛。德隆再次代表贝西克塔斯披挂上阵,恢复训练的德隆交出了21分和5次助攻的成绩单,但他这一次未能率领贝西克塔斯获胜,贝西克塔斯以67-76不敌斯巴达克。

对于德隆而言,与贝西克塔斯的队友培养默契以及熟悉球队的战术体系,是他目前的工作重点。友谊赛对于德隆尽快融入贝西克塔斯有很大的帮助,德隆背靠背参赛也展示了他积极适应的态度。(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