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中秋节刘翔微博送温馨问候 粉丝狂转回送祝福

2011年09月12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秋节刘翔微博送温馨问候 粉丝狂转回送祝福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送中秋祝福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 今天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按照中秋节的传统,人们要吃月饼,还要一起赏月。而在这个节日到来之后,很多名人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网友的祝福,其中就包括中国飞人刘翔,他通过腾讯微博向所有的网友祝贺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合家欢乐!月饼石榴啃起来!”刘翔在微博上写道,该微博不到半小时即被粉丝疯狂转发和评论仅2000次,每位粉丝都送上了自己最温馨的祝福。

在前不久结束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由于受到罗伯斯的冲撞,中国飞人刘翔只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虽然罗伯斯的金牌后来被取消,但刘翔依然只能获得银牌,留下了一个遗憾。其实,如果不是受到罗伯斯的拉扯,刘翔完全有可能会拿到最后的冠军。

不过,对于这样一件"意外",刘翔表现的很大度,展现了一个中国球员的风采。虽然内心充满遗憾,但刘翔一直表示,他并不怪罗伯斯,他与罗伯斯仍然是好朋友,而且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而自从大邱世锦赛之后,刘翔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不过,就在近日,刘翔出席了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奥运会达标赛的比赛现场,但他并不是来参赛,而是背负一项重任,那就是担任比赛的解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思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