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前奥运冠军酒后打人遭解雇 恐将面临半年监禁

2011年09月12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奥运冠军酒后打人遭解雇 恐将面临半年监禁

保罗-哈姆(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 据《今日美国》报道,前奥运体操冠军保罗-哈姆遭到俄亥俄州大学的解雇,理由是他在酒后殴打司机,并且拒绝向司机支付打的费用。

据当地的警察透露,哈曼当天喝的酩酊大醉,而且殴打出租车司机,并且拒绝向出租车司机支付的士费。后来,哈曼遭到警察的逮捕,而哈曼被捕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引起了网友的极度的关注。

哈曼1982年出生,代表美国参加过两届奥运会,悉尼奥运会上随队获得团体第5名,而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他获得男子全能冠军和男子单杠亚军。此外,他还曾在2003年的体操世锦赛上获得个人全能以及自由体操冠军。

在被逮捕之前,哈曼在俄亥俄州大学工作,他担任学校体操队的助教。在这次的事情曝光之后,俄亥俄州大学决定解雇哈曼。“对于我们的教练成员,我们有很高的要求,”俄亥俄州发表的声明说道,“很不幸的是,哈曼先生未能达到那样的标准。”

据悉,哈曼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面临法庭的审理,而他所面临的每一个指控都最低可能让他面临6个月的监禁和1000美元的罚款。(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