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否认身体有伤 马季奇断绝空霸回归国足路

2011年09月12日07:3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鲁能和恒大的比赛,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将考查郜林和韩鹏(微博 博客)的表现,这也是国家队“寻枪”计划的核心内容,但当国家队在寻 “枪”的时候,“枪”却被马季奇给藏起来了。

对于韩鹏无法出场,球队内部一名人士也不明所以,他告诉记者:“可能韩鹏有腰伤在身吧,所以教练没安排他上场。”在最近一段时间,韩鹏一直和球队进行合练,在这场比赛中,韩鹏也进入了报名名单,在鲁能0比2落后的情况下,韩鹏也流露出渴望上场的神情,但马季奇先后换上了吕征、邓卓翔(微博)和李微,韩鹏始终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韩鹏也流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随后,记者向韩鹏询问是否有腰伤,韩鹏表示:“我身体没有问题,但作为一名球员,我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

最终,韩鹏被雪藏的根本原因指向了主教练马季奇。实际上,在韩鹏和奥比纳这两名中锋中,马季奇选择谁首发都非常正常,考虑到奥比纳在间歇期热身赛中的状态不错,在对阵鲁能足校93年龄段球队时曾经上演帽子戏法,马季奇安排奥比纳首发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在国家队寻枪的关键时刻,在鲁能当时0比2落后急需要力挽狂澜的球员时,马季奇竟然没给韩鹏哪怕一分钟的机会,这无疑会让韩鹏非常失望。要知道,卡马乔在上任时就宣称,他会从联赛的主力中寻找球员,如今韩鹏连替补都得不到,马季奇此举在某种程度上几乎断绝了韩鹏回归国家队之路。

韩鹏绝非唯一受害者。在间歇期中,王永珀(微博)训练比较苦,人也精瘦了许多。但在马季奇换上吕征的时候,他没有替换下因为参加国家队比赛而非常疲劳的蒿俊闵和安塔尔,反而把王永珀换下,这种举动,无疑会让球员非常伤心。

球员和马季奇的矛盾或意见相左,已经是半公开的秘密。外援莱昂和马季奇就几乎处在水火不容的状态中。在马季奇和球员对立的背后,是马季奇骨子里的保守和僵化,这一切,不但让喜欢进攻的鲁能球迷无法接受,也让骨子里有着进攻印记的鲁能球员非常不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