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失利后拒与主裁握手 静坐休息区眼神迷茫

2011年09月12日0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失利后拒与主裁握手 静坐休息区眼神迷茫

赛后小威拒绝与主裁握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东道主名将小威廉姆斯迎战澳洲猛女斯托瑟。结果,小威发挥欠佳,以2-6/3-6遭对手横扫,无缘冠军。赛后失利的小威没有与主裁握手,而是回到休息区静静地坐着,其表情冷静,眼神迷茫。

这是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12次出战法拉盛公园,在她五次美网决赛经历中共有三次登顶成功。相比之下,美网并不是斯托瑟战绩最好的大满贯赛事,此前她七次出战美网有4次止步于首轮,去年斯托瑟打进八强。

今天的比赛,小威迟迟找不到状态,首盘两度遭到破发后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小威依旧找不到手感,上来便被斯托瑟破掉发球局,虽然美国黑珍珠反破成功,但随后还是没能抵挡住澳洲猛女的强势,以3-6再丢一盘,从而用时1小时13分钟输掉了女单决赛。

比赛进行到第二盘首局的时候,小威因为发球后怒吼惨遭裁判罚分,这也使得她的发球局率先失守。由于这一小插曲的发生,比赛结束后,小威没有按照比赛常规和主裁判握手,而是回到休息区静静坐在那里,眼神有些迷茫。(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