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发球怒吼遭主裁警告 观众嘘声为女皇鸣冤

2011年09月12日0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发球怒吼遭主裁警告 观众嘘声为女皇鸣冤

小威对裁判判罚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东道主名将小威廉姆斯迎战澳洲猛女斯托瑟。比赛进行到第二盘开局的时候,小威发球后一记怒吼遭到主裁警告,被罚分后她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现场的美国观众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嘘声不断为女皇鸣冤。

在复出后,小威廉姆斯拿到了斯坦福和多伦多站背靠背夺冠。本届美网,小威在美网前六轮均一盘不丢晋级,且一路击败了现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前No.1伊万诺维奇、No.4阿扎伦卡等三位重量级选手,6场比赛总共只丢29局,并至始至终保持着极强的攻击力。

澳洲猛女斯托瑟曾经获得过法网亚军,本届美网,她的晋级相比小威充满坎坷,不仅经历过三盘苦战,还在抢七打出过高分,半决赛,斯托瑟苦战三盘才淘汰黑马科贝尔,从而第二次闯进大满贯的决赛。

两位选手此前共有六次交手,小威以4胜2负稍微占先。在硬地赛场的交锋中,小威亦占据优势。本场首盘比赛,小威在短暂胶着后失误频频,两度遭到破发后以2-6落后。

背水一战的小威在第二盘率先发球。首局比赛,小威依旧没能从被动中调整过来,自己的发球局连遭斯托瑟发球抢攻,15-40后小威外角发球直接得分,随后中路正手直线打出制胜分,连救两个破发点将比分追至40-40平。

追平比分后给了小威信心,塞蕾娜继续发球,刚发出球后,小威紧接着大吼了一声,结果遭到主裁警告,随后小威走向裁判与其交涉,但裁判没有动摇,最终小威被判了直接罚分,而斯托瑟破发成功,次盘开局以1-0占先。小威对判罚分感到不满,频频自言自语发泄自己的情绪,而现场的观众也是嘘声不断,力挺本土球后。(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