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

2011年09月12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神锋霸气振臂庆祝 加帅开门黑面色阴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新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最后一场赛事开战,国际米兰赛季首秀,做客巴贝拉球场挑战巴勒莫队。最终国米3-4负于巴勒莫,继2000-01赛季以来,11年首次取得开门黑。米利托两次帮助球队领先,但米科利、赫尔南德斯先后帮助巴勒莫追平,完场前米科利、皮尼拉的两记世界波帮助巴勒莫领先,补时阶段弗兰打入一球但无济于事,最终国米3-4落败。----->>>>进入国际米兰微博群,聊聊蓝黑军团输球责任在谁?

双方历史上曾有过50次交锋,其中国米以28胜18平4负占据绝对上风,在双方近6年来的12次交锋中,国米更是取得8胜4平的不败战绩。由于国米受到伤病困扰,科尔多巴、齐沃、麦孔、波利、蒂亚戈-莫塔等球员缺席。加斯佩里尼排出343阵型,防线上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出任三后卫,中场乔纳森、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长友佑都首发,锋线上萨拉特、米利托、弗兰搭档。其中萨拉特、弗兰、乔纳森出战首场意甲,斯内德、帕齐尼、拉诺奇亚出任替补,阿尔瓦雷斯、卡斯泰尼奥两名新援也出现在替补席上。

国米率先开球。第3分钟,斯坦科维奇手球犯规送出任意球,米科利主罚距门26米处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第5分钟,米科利左路传中,赫尔南德斯前点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神勇倒地扑出。第7分钟,弗兰传球,萨拉特禁区前沿的怒射高出。第9分钟,米科利前场左路距门23米处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14分钟,米科利主罚距门25米处任意球,他的右脚直接攻门被塞萨尔稳稳得到。第16分钟,乔纳森右路晃过巴尔扎雷蒂突入禁区,与巴尔扎雷蒂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乔纳森受到了拉拽,但犯规并不明显。第19分钟,伊利西奇距门20米外的左脚抽射被塞萨尔得到。第23分钟,长友佑都前场左路距门20米外远射,球高。第26分钟,乔纳森奔袭40米后传球,弗兰禁区前沿直塞,坎比亚索左侧距门14米处右脚低射偏出。1分钟后,弗兰距门25米外的怒射高得离谱。

第28分钟,萨穆埃尔侵犯米科利,吃到黄牌。斯内德开始在场边热身。第33分钟,国米率先取得破门,右侧角球开出,巴勒莫解围不远,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怒射,米利托小禁区线上脚后跟轻轻一磕,球变线骗过门将入网!1-0,不占优势的国米幸运的取得破门。(进球视频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

国米迅速换人,斯内德换下萨拉特。第36分钟,弗兰外围的怒射被后卫封挡,斯内德断球继续远射,球高。第38分钟,米科利任意球吊入禁区,皮萨诺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2分钟,米科利距门14米处的射门被萨穆埃尔一挡后,门将稳稳得到来球。第45分钟,长友佑都左路长传禁区,弗兰停球后距门14米处挑射,球高。半场1-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巴勒莫用阿夸换下德拉罗卡。第48分钟,巴勒莫队追回一球,巴雷托前场巧妙挑传,卢西奥一人造越位拖在最后,米科利形成单刀,意大利老将面对出击的门将塞萨尔打了一记反方向。1-1,巴勒莫追平比分,塞萨尔找裁判抱怨吃到黄牌!(进球视频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

第49分钟,弗兰妙传入禁区,米利托禁区内的直接攻门被对手后卫用手挡出,裁判却拒绝吹罚点球。 1分钟后,国米开出左路角球,萨穆埃尔中路被对手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米利托操刀打中路得手!2-1,国米再度反超比分!(进球视频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

第54分钟,伊利西奇塞球到右路,米科利禁区右肋横传,赫尔南德斯中路推射得手,2比2!(进球视频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第56分钟,斯坦科维奇直传,米利托禁区左肋左脚劲射高出。第59分钟,斯内德距门20米外左脚怒射,球被特泽瓦斯稳稳得到。第60分钟,萨内蒂放铲伊利西奇,吃到黄牌。第61分钟,米科利主罚距门25米处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被塞萨尔扑出。1分钟后,阿夸侵犯弗兰吃到黄牌。第62分钟,国米用奥比换下长友佑都。第65分钟,弗兰前场右路的右脚怒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6分钟,巴勒莫断球形成三打二的快攻,赫尔南德斯禁区前分球,伊利西奇禁区右肋单刀低射被塞萨尔神勇封出。第68分钟,赫尔南德斯的进球被吹越位在先。

巴勒莫换下伊利西奇。第69分钟,萨穆埃尔飞铲米科利,裁判手下留情并未给出第二张黄牌,米科利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塞萨尔扑出。阿尔瓦雷斯换下坎比亚索,国米全力进攻。第78分钟,阿尔瓦雷斯远射高出。第82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高出。第85分钟,巴勒莫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米科利操刀主罚,他的直接攻门窜入死角!3-2,(进球视频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巴勒莫取得领先。第89分钟,皮尼拉接巴尔扎雷蒂传球后,距门20米外抽出落叶球,塞萨尔扑救不及!4-2,(进球视频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巴勒莫扩大领先优势。

补时阶段,国米追回一球,斯内德中路挑传,弗兰反越位中路右脚停球左脚低射破门,3-4。(进球视频意甲-国米3-4巴勒莫 米利托2球弗兰首秀破门)

双方出战阵容:

巴勒莫(4-4-2):32-特泽瓦斯/31-皮萨努、3-希尔维斯特雷、8-米格利亚乔、42-巴尔扎雷蒂/90-E-阿尔瓦雷斯、5-巴雷托、7-德拉罗卡(20-阿夸,第46分钟)、27-伊利西奇(14-贝尔托洛,第69分钟)/9-赫尔南德斯(51-皮尼拉,第74分钟)、10-米科利

国际米兰(3-4-3):1-塞萨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42-乔纳森、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1-里卡多-阿尔瓦雷斯,第70分钟)、55-长友佑都(20-奥比,第63分钟)/28-萨拉特(10-斯内德,第34分钟)、22-米利托、9-弗兰

(冷雪)

相关微博:

  • 国米有些托大,国家队比赛干扰是客观因素,但不足以致命,加斯佩里尼四后卫务实开局值得肯定,但1:0后松懈大意实在可惜。马里加外租,蒙塔里失宠,中场还需要硬度去对抗中下游球队的简单粗暴,否则只会拖累自己。弗兰和斯内德心有灵犀,萨拉特却迷失了,留给国米磨合的时间很少,表再和对手乱拼刺刀。
    2011-09-12 04:53:54
    -转播-
  • 343是一个让观众很喜欢的阵式,因为充满进攻色彩。但是三个后卫十分考验防守中场的能力,现在的国米无论坎比亚索、莫塔或斯坦科维奇他们的覆盖面积似乎都难以对防线形成应有的保护,而两边的中场也是禁区到禁区的跑动范围。加斯佩里尼这个理想主义者应该是不会改变他的阵式的唯一能改变的只有球员人选
    2011-09-12 04:52: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