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组图:天王16分难救主 德国负立陶宛无缘奥运

2011年09月12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2日,欧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东道主立陶宛迎来了德国的挑战,两队竞争E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双方苦战四节,立陶宛瓦兰尤纳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爆发帮助己队挡住了德国的反扑,最终立陶宛84-75击败德国,立陶宛获得E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根据赛制,欧锦赛前两名将直接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3-6名将参加资格赛,因此没能进入前八名的德国已经铁定无缘伦敦奥运

本场比赛,德国诺维茨基16分9个篮板,卡曼25分11个篮板,本兹18分;立陶宛贾斯科维休斯拿下17分,瓦兰尤纳斯15分,考肯纳斯19分。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