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孔蒂赞盛弟子聪明 比达尔进球献智利空难逝者

2011年09月12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比1大胜帕尔马,孔蒂新尤文图斯的联赛处子秀光彩夺目,尤文主帅谢天谢地谢弟子,“我只能祝贺所有的小伙子们”,比达尔则将进球献给了智利空难的遇害者,2次助攻的皮尔洛发愿,“我希望能像在AC米兰一样帮助尤文赢球”。

赛前呼吁球迷成为“第12人”的孔蒂第一时间回应,“我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整场比赛都在鼓励我们,给了小伙子们真正的推动力,这正是我们希望的开始”。尽管表现近乎完美,但孔蒂还是首先指出问题所在,“我们不该丢球,还有一名球员被罚下,我们必须防止失误。但除了失球,我只能祝贺所有的小伙子们,他们以正确的方式阅读比赛,不论是在进攻时还是防守时。我们知道还有工作要做,从周二我们就开始准备与锡耶纳的比赛,一座我十分了解的球场”。

打入新球场首粒正式比赛进球的利希施泰纳先是开起了玩笑,“如果我下了赌注,那我会赢很多钱”,随即感谢了皮尔洛:“我要感谢为我助攻的皮尔洛,他的传球太漂亮了,进球就很容易了。最重要的是赢球,发挥出色。我想对球迷们来说这是场出色的比赛”。

瑞士右闸分析了比赛:“接近完美,但我们丢了一个球,德切利最后时刻也吃了红牌。不过这是美好的一天,我们走在正轨上,我们需要继续这样的方式。其他球队是否要开始更关注我们?我不知道,也不感兴趣。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战术,如果我们能像今天这样踢所以的比赛,我们就能对任何人构成威胁”。

比达尔则将进球献给上周智利空难的21名遇害者,“我想将这个进球献给在这场悲剧中去世的同胞和他们的家人”。智利人同样称赞了球迷:“能在这样的球场踢球,与球迷距离这么近是无法想象的。球迷们整场比赛都在激励球队,他们产生的巨大能量能让我们在球场上竭尽所能”。

智利人还详细分析了进球的过程:“我为第一次出场和进球感到高兴。发生的太快了,球打在我的胸膛时,我根本来不及想,只能尽力射门,幸运的是球进了。我的梦想成真了,但我还是希望我的进球能对球队有更多的帮助”。

2次助攻的皮尔洛得到了媒体的最高分,但他保持着一贯的冷静,“这是个良好的开端,但我们什么也还没有得到,赛季还很漫长。当然,重要的是良好的开局,还有能在我们的球迷前踢这么一场比赛。我们有了正确的强度,因此我们能够因尽可能好的方式来踢比赛”。

媒体一直在质疑皮尔洛能否融入孔蒂的战术,但皮尔洛用球场表现回击了这些声音:“新赛季开始时谈论一些事情太正常了。事实上我已经适应了战术体系。米兰的一些人会不高兴?他们周二会踢巴塞罗那,因为他们有其他事情会考虑。我做了这个选择,这一点让我很高兴,我希望能像在AC米兰一样帮助尤文赢球”。

打入了全场最漂亮的一球的马尔基西奥表示:“这是个完美的星期天。我们取得了巨大成功。除了我们的4个进球,我们还踢出了漂亮的足球,除了最后5分钟,我们一直有决心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现在我们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即使是在其他赛季时我们也很强劲,但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我们的心态。孔蒂来了以后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信号,而不是对我们的对手,我们会得到更内在的额力量。我们完全知道我们的潜力”。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