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赛后致歉未能取胜 称自己辞职说话算话

2011年09月11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济南讯(记者车莉、张楠、张锐)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赛程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0比1输给日本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以1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四位,历史上第一次无缘奥运会。

赛后,最后一次带领中国女足参加比赛的主教练李霄鹏,首先表达了他的歉意。“很抱歉没能用一场胜利来给大家的中秋节献礼,但是比赛还是很精彩,队员们也已经尽力了,”李霄鹏说,在赛前已经知道了无缘出线的结果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非常的困难,但是女足的姑娘们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场比赛结束后李霄鹏宣布自己将辞去女足主教练的职务,队员和足协多次挽留,他却去意已决。“李霄鹏是个说话算话的人,我要给儿子做出榜样,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队员的付出、感谢领导的信任、感谢球迷的宽容、也感谢媒体朋友们的支持……我觉得新闻发布会可以结束了……”对于辞去主教练的职务,李霄鹏坚持自己的选择,这是他以女足主教练身份说的最后一番宣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