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徐媛:要真心感谢李霄鹏 带给我们自信和快乐

2011年09月11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济南讯(记者 张锐、张楠、车莉)中国女足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赢得最后的荣誉,在强大的日本队面前,尽管中国队打出了本届预选赛最好的90分钟,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仍以0-1的比分负于了对手。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队前锋徐媛(微博)在赛后表示:“对于结果有些失望,但这些已经过去了,也只能面对。”

由于中国队在赛前就已经确定将无缘伦敦奥运会,所以队员们的心态还算比较放松,在没有包袱的情况下反而放开了手脚。徐媛说:“没能出线大家还是很失望的,因为上一场比赛完了就确定出局了。感觉今天大家心态都比较好,也没有什么负担吧,因为最难过的时候也已经过去了。”

本场比赛结束后,李霄鹏将离开中国女足,对于主教练在这一年多时间里的帮助,徐媛很是感谢。她说:“我们都要谢谢他!特别是在亚洲杯后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改变,在球场上给了我们自信。同时也谢谢他在生活上球场上带给我们的所有的快乐。”

接下来中国女足将就地解散,徐媛也会回到上海。至于接下来的安排,徐媛表示因为俱乐部还有联赛和锦标赛,所以也还会十分忙碌,不过由于国家队集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徐媛表示目前最希望能休息一段时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