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赛后互祝中秋快乐 韦迪现身安慰姑娘

2011年09月11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济南讯(记者车莉、张楠、张锐)这是一次留下许多遗憾的比赛,这是一个不算完美的结局,但是走下赛场,中国女足的休息室里欢乐的节日气氛冲淡了离别的惆怅。

对阵日本队的比赛结束,足协的诸位领导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带领下专程来到中国女足的休息室,给女足姑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不要难过,比赛已经结束,大家回去都好好休息。”韦迪安慰队员们,并且祝所有的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中秋节快乐。吞下历史最差国家队苦果的新一代中国足球掌门人,只能用勉强的微笑安慰着队员、安慰着自己。

随后,参加完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李霄鹏也面带笑容地回到了休息室,他神情轻松地跟韦迪和中心领导们交谈着,虽然谈话中不再有关于辞职的话题,但是早已每个人都深知他去意已决,也许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相聚。

面对着朝夕相处了一年多的队员和战友们,李霄鹏轻松地跟每一个人谈笑着,尽量回避着离别的话题。今晚之后,他将离开这个团队回青岛跟家人团聚,而这个他一手打造的团队也将就此解散。

“中秋快乐!”他跟每一个队员这样说道,也同时接受着队员们的祝福,正如他自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虽然没能用一场胜利来给这个传统的中秋佳节献礼,但是队员们的表现值得尊重。今晚之后,这个休息室里人们都将各奔东西,他们会带着同伴们的祝福上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