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日本女足主帅满意发挥 建议中国加强团队配合

2011年09月11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济南讯(记者车莉、张楠、张锐)在最后一场“荣誉之战”之战中,中国女足没能实现自己的诺言,0比1输给日本队,以1胜2平2败的战绩,名列第四,历史上首次无缘奥运会。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则夫表示,这场比赛日本队派出了许多年轻的队员,这也使得这次带来的20名队员全部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这次比赛对年轻队员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在佐佐木则夫看来,这次比赛可以说是伦敦奥运会征程的一个开始,他派出许多年轻的队员也是为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练兵,比赛的结果让他很满意,有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出色,当然比赛也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中国队,佐佐木则夫首先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没有更好的建议给中国女足,因为在他看来,中国女足的每名队员表现都很出色,只不过日本女足在团队合作方面表现的更为出色一些,佐佐木则夫认为,中国女足在团队合作方面可以再做一些努力。

“在后面,日本队还有一些锦标赛和预选赛要打,尤其是在年底的时候,奥运会的报名只有18个名额,希望年轻的队员能够抓住机会,更好地锻炼自己。”佐佐木则夫说道。

虽然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是佐佐木则夫认为本届比赛,日本队的队员总体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最后对自己的队员们表示了感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