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4-1帕尔马 皮尔洛2助攻2新援处子球

2011年09月11日2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尤文4-1帕尔马 皮尔洛2助攻2新援处子球

点击欣赏组图:瑞士军刀首战见血 马特里遗憾错失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8时30分(意大利时间9月11日12时30分),2011-12赛季第二轮,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新球场迎4比1战胜帕尔马,皮尔洛助攻利希施泰纳打入正式比赛第一球,皮耶罗助攻佩佩得分,替补出场的比达尔远射破门,皮尔洛助攻马尔基西奥锁定胜局,乔文科最后时刻罚中点球。

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新球场、同时也是孔蒂执教斑马军团的首场正式比赛,因第一轮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推迟,也是2011-12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两队历史交锋历史交锋交锋51次,尤文图斯24胜15平12负,打入79球失52球,联赛历史交锋16胜13平9负进63球失42球,其中主场11胜5平2负进42球失20球,上赛季首回合主场1比4、客场0比1两次负于帕尔马,加上09-10赛季次回合告负,斑马军团已三连败。

尤文图斯首先开球。第3分钟,皮尔洛禁区弧断球挑传解围,赢得球迷欢呼声。第4分钟,皮尔洛直传,马特里禁区内胸停球后被卡雷利踢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第6分钟,马特里右路横传,皮耶罗禁区中路得球可惜被卢卡雷利解围。第8分钟,皮耶罗快发任意球,贾凯里尼左路横传,扎卡尔多抢在佩佩前头球解围。第10分钟,鲁宾踢倒佩佩,皮尔洛主罚右侧任意球,米兰特双拳解围。

第13分钟,卢卡雷利踢倒皮耶罗,随即被利希施泰纳铲倒,主裁判警告瑞士右闸。第16分钟,巴尔扎利后场解围,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皮尔洛禁区前巧妙挑传,利希施泰纳禁区右肋得球晃过米兰特后左脚推射入网,1比0!利希施泰纳打入新球场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也是瑞士右闸的尤文处子球。

第17分钟,马特里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米兰特双脚勉强挡出。第23分钟,瓦利亚尼禁区前直塞,布冯抢在扎卡尔多前没收。第31分钟,皮尔洛直传,皮耶罗禁区左肋凌空右脚停球,可惜横传被帕莱塔挡出。第34分钟,佩佩成功抢断乔文科,赢得球迷掌声。第35分钟,乔文科带球被巴尔扎利正面抢断。

第36分钟,皮耶罗被扎卡尔多踢倒,皮尔洛主罚左侧任意球似传似射被米兰特没收。第37分钟,佩佩斜传,加洛帕解围却成直传,皮耶罗右侧底线横传却被卢卡雷利挡出。第39分钟,皮尔洛左侧斜传,巴尔扎利头球摆渡,马特里左侧头球冲顶入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1比0领先帕尔马。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未调整球员。第46分钟,卢卡雷利拉倒马特里被黄牌警告。第47分钟,乔文科右路横传连过3人与佩莱配合,基耶利尼及时上抢破坏。随即乔文科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基耶利尼挡出。第50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左脚劲射偏出。此时瓦利亚尼与皮尔洛拼抢时受伤,比赛一度暂停。

第53分钟,乔文科斜传,布冯出击扑球脱手,好在反应极快抢在瓦利亚尼前没收皮球。第55分钟,皮耶罗后场策动反击斜传,马特里中路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推射却命中门柱弹出,错失得分良机。第57分钟,武齐尼奇替换马特里出场。第58分钟,皮耶罗中路分球,佩佩禁区右肋右脚劲射入网,2比0!尤文图斯扩大比分,佩佩做出打高尔夫球的庆祝动作。

第63分钟,帕尔马连换2人,比亚比亚尼、弗洛卡里替换莫德斯托和佩莱。第67分钟,比达尔出场替换皮耶罗,老队长赢得球迷长时间掌声。第70分钟,佩佩右路横传,武齐尼奇中路劲射被卢卡雷利挡出底线。第71分钟,帕莱塔将解围失误,武齐尼奇中路单刀突入禁区,米兰特及时出击化解。第72分钟,比亚比亚尼禁区右肋低射被部分没收。第73分钟,比达尔抢断,马尔基西奥直塞,武齐尼奇劲射被帕莱塔挡出,比达尔胸停球第一时间右脚弹射破网,3比0!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第80分钟,马罗内禁区前绊倒克拉西奇,皮尔洛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83分钟,皮尔洛挑传,马尔基西奥后插上右脚凌空挑射破门,4比0!兴奋的马尔基西奥与球迷击掌庆祝。第90分钟,德切利禁区中路撞倒乔文科,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红牌罚出德切利,乔文科顶住嘘声右脚主罚推射中路入网,4比1!帕尔马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4比1战胜帕尔马;尤文图斯下一场比赛9月18日21时客场对阵锡耶纳。

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26号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3号基耶利尼、29号德切利

中场:24号贾凯里尼、8号马尔基西奥、21号皮尔洛、23号佩佩(72分钟27-克拉西奇)

前锋:10号皮耶罗(第67分钟22-比达尔)、32号马特里(57分钟14-武齐尼奇)

替补球员:斯托拉里、博努奇、克拉西奇、埃利亚、比达尔、武齐尼奇、托尼

帕尔马(4-4-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9-鲁宾

中场:80-瓦利亚尼、4-马罗内、8-加洛帕(75分钟77-泽爱德华多)、23-莫德斯托(61分钟7-比亚比亚尼)

前锋:21-乔文科、99-佩莱(65分钟11-弗洛卡里)

替补球员:帕瓦里尼、菲尔特舍、圣克罗切、布拉西、比亚比亚尼、克雷斯波、弗洛卡里

主裁判:切利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我想所有的媒体,都在预测#意甲#新赛季时低估了尤文。从半场来看,尤文的球路打的确实还不清楚,毕竟球队换血过半,磨合还差。但新球场的“英超氛围”对球队刺激太大了,意甲只此一家别无分号!新赛季尤文没有双线,每场都能拿出10成体能。此外皮尔洛让人看到了2006的状态。今年尤文很可怕!@*5375341
    2011-09-11 19:17:2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