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尤文1-0帕尔马 皮尔洛助攻瑞士铁闸首球

2011年09月11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8时30分(意大利时间9月11日12时30分),2011-12赛季第二轮,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新球场迎战帕尔马,皮尔洛助攻利希施泰纳打入正式比赛第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暂时1比0领先帕尔马。

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新球场、同时也是孔蒂执教斑马军团的首场正式比赛,因第一轮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推迟,也是2011-12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两队历史交锋历史交锋交锋51次,尤文图斯24胜15平12负,打入79球失52球,联赛历史交锋16胜13平9负进63球失42球,其中主场11胜5平2负进42球失20球,上赛季首回合主场1比4、客场0比1两次负于帕尔马,加上09-10赛季次回合告负,斑马军团已三连败。

尤文图斯首先开球。第3分钟,皮尔洛禁区弧断球挑传解围,赢得球迷欢呼声。第4分钟,皮尔洛直传,马特里禁区内胸停球后被卡雷利踢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第6分钟,马特里右路横传,皮耶罗禁区中路得球可惜被卢卡雷利解围。第8分钟,皮耶罗快发任意球,贾凯里尼左路横传,扎卡尔多抢在佩佩前头球解围。第10分钟,鲁宾踢倒佩佩,皮尔洛主罚右侧任意球,米兰特双拳解围。

第13分钟,卢卡雷利踢倒皮耶罗,随即被利希施泰纳铲倒,主裁判警告瑞士右闸。第16分钟,巴尔扎利后场解围,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皮尔洛禁区前巧妙挑传,利希施泰纳禁区右肋得球晃过米兰特后左脚推射入网,1比0!利希施泰纳打入新球场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也是瑞士右闸的尤文处子球。

第17分钟,马特里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米兰特双脚勉强挡出。第23分钟,瓦利亚尼禁区前直塞,布冯抢在扎卡尔多前没收。第31分钟,皮尔洛直传,皮耶罗禁区左肋凌空右脚停球,可惜横传被帕莱塔挡出。第34分钟,佩佩成功抢断乔文科,赢得球迷掌声。第35分钟,乔文科带球被巴尔扎利正面抢断。

第36分钟,皮耶罗被扎卡尔多踢倒,皮尔洛主罚左侧任意球似传似射被米兰特没收。第37分钟,佩佩斜传,加洛帕解围却成直传,皮耶罗右侧底线横传却被卢卡雷利挡出。第39分钟,皮尔洛左侧斜传,巴尔扎利头球摆渡,马特里左侧头球冲顶入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1比0领先帕尔马。

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26号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3号基耶利尼、29号德切利

中场:24号贾凯里尼、8号马尔基西奥、21号皮尔洛、23号佩佩

前锋:10号皮耶罗、32号马特里

替补球员:斯托拉里、博努奇、克拉西奇、埃利亚、比达尔、武齐尼奇、托尼

帕尔马(4-4-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9-鲁宾

中场:80-瓦利亚尼、4-马罗内、8-加洛帕、23-莫德斯托

前锋:21-乔文科、99-佩莱

替补球员:帕瓦里尼、菲尔特舍、圣克罗切、布拉西、比亚比亚尼、克雷斯波、弗洛卡里

主裁判:切利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