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射箭世界杯美国队夺七金 中国队颗粒无收

2011年09月11日17:11新民晚报程怡欣 陶邢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民晚报讯 2011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昨天在浦东滨江大道落幕。在射箭传统强国韩国队缺席的情况下,美国队一枝独秀豪取7金,东道主中国队则无缘奖牌。

本次比赛共决出10枚金牌,美国队连夺男子反曲弓团体、男子反曲弓个人、反曲弓混合团体、女子复合弓团体等7个项目的金牌。此外,俄罗斯、印度、墨西哥各获得1枚金牌。中国队派出了前几届比赛的冠军选手参赛,却遗憾未能进入前三。

上海站是国际箭联世界杯分站赛设在亚洲的唯一一站比赛,已经连续三年落户上海,今年的决赛场地首次移师黄浦江畔。中国射箭协会主席高志丹介绍说,国际箭联对赛事的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能够在滨江大道比赛,也算是3年磨一剑,终于铸就了载入世界射箭发展史的一个精彩片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