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土耳其首秀取14+8+6 主帅赞其欧洲第一人

2011年09月11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土耳其首秀取14+8+6 主帅赞其欧洲第一人

德隆在土耳其大受欢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CBS》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德隆-威廉姆斯完成了加盟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后的首场比赛,德隆登场18分钟便砍下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领贝西克塔斯取得胜利。贝西克塔斯主教练厄尔金-阿塔曼在赛后盛赞德隆,阿塔曼表示德隆是欧洲赛场上最棒的球员。

新泽西篮网全明星控卫德隆在两天前抵达土耳其,他在机场获得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仅仅休息了两天,德隆就代表贝西克塔斯登场打球了。在贝西克塔斯与意大利俱乐部锡耶纳的比赛中,德隆披挂上阵,虽然只打了18分钟,但依旧展示了明星级的实力。德隆贡献了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领贝西克塔斯以93-91击败对手,德隆在土耳其的征程取得了开门红。

据德隆在微博中透露,他原本没有确定是否登场,但在热身之后,他决定上场。“我今天去球馆看球队训练,我做了一些投篮练习,然后决定上场打比赛,获得了一场胜利,”德隆在微博中写道。

在看过德隆的精彩表演后,贝西克塔斯主教练阿塔曼对德隆赞不绝口。“德隆是我在欧洲赛场上见过的最棒的球员,”阿塔曼在微博中写道。

在2010年11月,阿伦-艾弗森完成了代表贝西克塔斯参加的首场比赛,那场球贝西克塔斯输了。等到2011年1月的时候,艾弗森由于腿受伤离开了贝西克塔斯。德隆本次率领贝西克塔斯取胜,打消了诸如“他真的会为贝西克塔斯打球吗”的疑虑,现在的问题是德隆会在贝西克塔斯打多久?(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