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无碍火箭赚钱 亚历山大反对劳资改革

2011年09月11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退役无碍火箭赚钱 亚历山大反对劳资改革

火箭老板犯规劳资改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ESPN》报道,在NBA(微博)劳资谈判中,NBA球队老板持不同的态度,有的老板誓与球员死磕,有的老板则对于劳资协议的改动兴趣不大。休斯敦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就反对劳资协议出现重大的变动,虽然姚明宣布退役,但火箭依旧通过电视转播以及其他的商业运营获得不菲的收入,亚历山大希望能够最大程度的保留目前的劳资条款。

在劳资谈判中,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态度是非常温和的,他并没有叫嚷着用强硬的手段逼迫球员妥协。亚历山大之所以如此淡定,是因为即便火箭失去了姚明这个“摇钱树”,但他们在电视转播和商业运营上依旧获得很多的收入。与那些入不敷出的球队相比,火箭的经济压力并不大,火箭无需通过改变劳资协议改善经济状况。

火箭的情况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很像,他们在商业开发上做的相当不错。一些球队的老板希望能够改变目前的收入分配方案,但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显然不希望看到收入分配方案出现大的调整。

洛杉矶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迈阿密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对于劳资谈判的态度,与亚历山大相似。湖人收入颇丰,他们希望维持现状。不过巴斯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好友,如果斯特恩有意对劳资协议进行调整,巴斯会给予斯特恩支持。当然,如果联盟修改了收入分配方案,湖人的损失可能是最多的。

热火是总冠军争夺者,他们拥有三巨头,在市场开发方面没有什么可担心的。阿里森一向是温和派,他希望劳资谈判不要影响下赛季的正常进行。(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