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赖亚文借中秋庆生 女排队员欢聚一堂

2011年09月11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忠和赖亚文借中秋庆生 女排队员欢聚一堂

陈忠和(微博)切蛋糕[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中秋小长假三天,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来到女排训练基地,跟姑娘们欢聚一堂,刚好9月9日是赖亚文(微博)赖指导生日,中秋节又逢陈忠和指导生日,所以大家干脆借着中秋晚会一起,给这两位指导一同庆生,大家当晚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女排领队胡进在微博直播了全部过程,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就代表福建省体育局、福建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在中国女排公寓餐厅设宴,一来是为了跟女排全体人员共渡中秋节,另外也是为了预祝中国女排征战亚锦赛成功。

当晚趁着吃饭的间隙,陈指导还跟不少女排主力交谈,叮嘱大家备战亚锦赛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术问题,姑娘们听得很是认真。9月9日刚好是赖亚文教练生日,而一天之后的中秋节恰好又赶上陈忠和指导54岁阴历生日,借着女排中秋晚会之际,大家干脆把这两场生日宴合到一天一起办。其实9日当晚,赖指导已经庆祝过生日了,不过中秋晚会上,大家又再度为她送上祝福,并一起分享了蛋糕。

身为女排领队,胡进指导尽职尽责在微博上发了大量照片,以证实当晚的热闹程度:“今晚中国女排全体人员为陈指导和赖指导过生日,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许下心愿,好热闹。”

当然,热闹还不仅仅是吃饭唱歌,晚餐过后,姑娘们一起玩起了博饼游戏,刚好八一体工队副大队长、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也来漳州看望即将出征亚锦赛的八一女排队员 范琳琳 杨珺菁,结果他也受邀同女排队员一起玩博饼游戏。最终这项游戏由马蕴雯(微博)拿到“状元”称号,也希望中国女排能借此沾沾喜气,在接下来的亚锦赛当中也能再接再厉,拿回个“状元”来。(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