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恒大搭建国产中轴线 国安新援入选

2011年09月10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最终上海申花主场战胜陕西取得10轮比赛的首场胜利,而在两场焦点大战中,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2-0轻取山东鲁能(微博)继续保持不败,北京国安则与辽宁队0-0握手言和,其他比赛中,南昌拿下深圳后逃离降级圈,大连战胜河南取得保级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张鹭;

后卫:高在成、李健华、弗朗索瓦

中场:宋钟国、吴坪枫、安古洛、权磊(微博)

前锋:达纳拉赫、马丁、郜林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能在客场0-0战平北京国安,门将张鹭的发挥绝对功不可没,除了让乔尔无法打破进球荒之外,徐亮漂亮的直接任意球也被其拒之门外。

后卫:高在成(南昌衡源(微博)

一粒关键的进球,最终帮助南昌队在主场拿下深圳,同时南昌队凭借本场胜利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圈,高在成入选当之无愧。

李健华(广州恒大)

恒大击败2-0山东鲁能,李健华的表现非常抢眼,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李健华都还有着破门的良机。

弗朗索瓦(北京国安)

一张黄牌不能掩盖弗朗索瓦本场的出色发挥,面对辽宁队下半场三名高大进攻队员的冲击,弗朗索瓦没有让人失望,国安主帅帕切科也在赛后送上我很满意的评价。

中场:宋钟国(天津泰达)

凭借着最后时刻的进球,宋钟国的入选就令人信服,天津队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宋钟国关键时刻的扳平则是全场最高光的时刻。

吴坪枫(广州恒大)

百场联赛打进一粒极具纪念意义的进球,矮脚虎吴坪枫本场比赛的发挥可谓十分圆满,同时他的进球也帮助恒大锁定了胜局。

安古洛(上海申花)

10轮首胜,除了萨梅隆之外,没有能比安古洛更配得上本场胜利,一次助攻,一次造成对手的乌龙球。

权磊(大连实德(微博)

帮助球队打进取得1-0的领先进球,最终大连队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胜利,权磊的首球必须记上一功。

前锋:达纳拉赫(江苏舜天)

没能取得主场八连胜,绝对不能将责任推卸在达纳拉赫的身上,梅开二度的神勇表现奈何阻止不了对手最后时刻的绝杀。

马丁(大连实德)

大连能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马丁的功劳也绝对不能小视,若不是他的任意球破门,大连队能否在主场拿到3分还不得而知。

郜林(广州恒大)

虽然进球非常轻松,但是没有敏锐的嗅觉,换做其他前锋还不一定能做到,2-0击败山东鲁能,郜林应该被记上头功。(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