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竞拍球王比赛用桌 ASPT争霸赛支持种苗计划

2011年09月10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斯诺克(慈善)争霸赛的主办方日前宣布,本次大赛指定器材赞助商“星牌”愿意捐出在比赛中使用的专业球桌,将通过拍卖的方式筹集善款,所有款项将拨归“种苗计划星牌专项基金”使用。

据了解,本次星牌提供给比赛使用的球桌,是目前世界最顶级的专业斯诺克比赛用桌,市场价格为16.8万人民币。除了全新从北京运抵广州供比赛使用,在比赛后还将邀请两名选手在球桌上签名留念。在赛后这张由球王使用过的专业球桌,以底价10万元起拍,所得的款项,全部拨入“种苗计划星牌专项基金”中,同样用于订造小型台球桌,赠送给参与“种苗计划”的学校,或用于建立“种苗计划”训练基地。
此张球桌自即日起接受拍卖预约登记,详细信息可浏览本次赛事官网www.aspt-cn.com。拍卖底价为人民币十万元,但赛事承办方广州品善文化公司总经理徐绍展表示:“由于本次比赛的高影响力,以及善款将在媒体监督下专款专用于发展青少年台球,因此相信必定能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有信心球桌能拍出高于16.8万元的市场价格。设定10万元的底价,只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竞价空间。”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