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芬兰六将上双终获首胜 格鲁吉亚惨遭四连败

2011年09月10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芬兰六将上双终获首胜 格鲁吉亚惨遭四连败

芬兰将帅齐心协力,终获本届欧锦赛首胜【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欧锦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F组的格鲁吉亚和芬兰捉对厮杀。本场比赛之前,两队都在第二阶段比赛中3战全负。芬兰首节就将比分拉开,整个下半场,格鲁吉亚都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最终芬兰以87-73击败格鲁吉亚,获得了己队第二阶段比赛的首胜。

本场比赛,格鲁吉亚萨尼基德兹拿下16分9个篮板,申格利亚12分;芬兰6人得分上双,其中科迪12分,姆瑞伦11分。

比赛开始后,格鲁吉亚萨尼基德兹率先投入三分,芬兰哈弗还以远投之后,双方同时陷入了屡投不中的困境。两队在长达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得分,最终还是格鲁吉亚萨尼基德兹扣篮得手打破僵局。该节末段芬兰萨林投入三分,穆里伦中投命中,尼基拉两罚全中,芬兰逐渐将比分拉开。该节最后时刻芬兰科维斯多两罚全中,首节打完芬兰22-13领先格鲁吉亚结束。

第二节格鲁吉亚萨尼基德兹在外线率先得分,接着谢尔马蒂尼跳投命中,马科斯基也搞定一球,格鲁吉亚在2分多钟打出8-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为1分。科迪上篮得手为芬兰打破了“得分荒”,接着科维斯多投入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30-26。格鲁吉亚不甘示弱,哈纳斯和申格利亚各中一球,将比分扳平。该节末段芬兰科迪跳投得手,马克兰伦上篮得分,上半场打完芬兰36-33领先格鲁吉亚。

第三节芬兰进入状态很快,该节开始仅10秒考普能就投入三分,接着姆瑞伦补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0-33。格鲁吉亚马克思威利上篮得分,塔斯克威利也搞定一球,帮助球队穷追不舍。该节中段格鲁吉亚曾打出一波高潮,歇马蒂尼跳投得分,马克思威利篮下强攻得手,双方的差距只剩下2分。此时芬兰科迪两罚全中,姆瑞伦同样两罚全中,三节打完芬兰61-52领先格鲁吉亚。

第四节芬兰姆瑞伦投入三分,哈弗同样远投得手,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为15分之多。格鲁吉亚不愿提起放弃,马克思威利跳投命中,申格利亚快攻上篮得手,格鲁吉亚将比分追成了59-69。不过,格鲁吉亚并没有将反扑的势头延续下去,芬兰考普伦投入三分,科迪2罚1中,终场前4分钟,芬兰仍然领先格鲁吉亚16分之多,格鲁吉亚无力回天。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