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2-2追平拉齐奥 卡萨诺传射伊布破门

2011年09月10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主场2-2追平拉齐奥 伊布卡萨诺建功

卡萨诺庆祝进球(点击观看意甲揭幕战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11-2012赛季意甲揭幕战,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2-2战平拉齐奥,上半场克洛泽和西塞一度为蓝鹰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伊布和卡萨诺追平比分。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完成首秀。 #微博热议意甲揭幕战#

经历了停摆风波后,新赛季意甲终于揭幕,卫冕冠军AC米兰也将在主场迎来全新启航的蓝鹰。在停摆期间,AC米兰签下了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伊布、博阿滕也摆脱了伤病,阿莱格里可以以一个最完整的阵容迎战对手,而拉齐奥在今夏的动作也很大,克洛泽和西塞的加盟让球队锋线实力上了一个档次,在热身赛上,这两名前锋打进9个进球,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

AC米兰和拉齐奥历史上有151次交锋,红黑军团66胜56平29负占据绝对优势,此役,AC米兰排出伊布和卡萨诺的锋线组合,博阿滕在身后策应,新援阿奎拉尼首发与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坐镇中场,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镇守后防,阿比亚蒂把守大门。拉齐奥方面,西塞和克洛泽两名新援联袂,埃尔南内斯和莱德斯马坐镇中场。

第4分钟,扎乌里传球,莱德斯马外围远射完成半场比赛第一脚打门,但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卡萨诺禁区内卡位迫使对方解围,博阿滕禁区边缘打门没有踢正。第8分钟,伊布送出妙塞,阿奎拉尼左路单刀杀到禁区,面对出击的比萨里小角度攻门被封堵。客场作战的拉齐奥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比萨里球门球发动进攻,毛里前场胸部卸下皮球第一时间斜传禁区,克洛泽轻松挑过内斯塔,左脚大力低射,阿比亚蒂扑救不及,1-0!

第15分钟,卡萨诺传球,加图索禁区前的抽射被封出,随后,扎乌里左路斜传禁区,克洛泽甩头攻门,阿比亚蒂将球扑住。两分钟后,卡萨诺门前头球攻门被扑住。随后,加图索回防铲倒内斯塔,西塞觅得机会禁区左侧大力低射被阿比亚蒂扑了一下,克洛泽补射被干扰打偏。范博梅尔替下受伤的加图索。拉齐奥在第21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毛里右路精准斜传,西塞抢在内斯塔身前头球冲顶破门,比分变成了2-0!

主场两球落后,AC米兰如梦方醒,第23和第25分钟,博阿滕和阿奎拉尼连续两脚射门未果,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送出妙传,扎乌里解围没有踢到,卡萨诺右侧底线横传,伊布门前轻松打空门得手,1-2!第31分钟,伊布转移,博阿滕右路带球突然起脚劲射,皮球被比萨里扑出底线,随后,阿奎拉尼角球开到禁区,卡萨诺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2!

第37分钟,孔科右路抹过阿奎拉尼后横传门前,埃尔南内斯包抄攻门稍稍打偏。随后,范博梅尔放倒埃尔南内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安东尼尼左路突破回做,博阿滕禁区边缘劲射打偏,随后,范博梅尔外围大力抽射打高,上半场比赛,AC米兰2-2暂平拉齐奥。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伊布斜传,卡萨诺禁区左侧的斜射打偏。随后,迪亚斯侵犯博阿滕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伊布右翼斜传,博阿滕前点俯身头球冲顶偏出,加纳人肩部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第57分钟,埃尔南内斯传球,孔科禁区边缘低射被阿比亚蒂扑住。第63分钟,伊布挑传,卡萨诺禁区左侧漂亮的卸下皮球右脚攻门击中立柱,随后,卡萨诺禁区左侧传球,博阿滕外脚背弹射被比萨里扑住。

第66分钟,西塞单刀杀入禁区挑过出击的阿比亚蒂,内斯塔赶在西塞打空门前做出关键拦截。第68分钟,诺切里诺替下阿奎拉尼,拉齐奥同时换人,冈萨雷斯换下克洛泽。第74分钟,卡萨诺传球,伊布禁区左侧抽射打偏。第76分钟,帕托替下博阿滕。第85分钟,卡萨诺送出精妙挑传,伊布杀到禁区左路小角度低射,比萨里做出关键扑救。全场比赛结束,最终AC米兰在主场2-2战平拉齐奥。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

中场:8-加图索(4-范博梅尔20')、23-安布罗西尼、18-阿奎拉尼(22-诺切里诺69')

前腰:27-博阿滕(7-帕托76')

前锋:11-伊布、99-卡萨诺

拉齐奥(451):

门将:1-比萨里

后卫:29-孔科、20-比亚瓦、3-迪亚斯、78-扎乌里

中场:24-莱德斯马、32-布罗基、6-毛里(19-利奇79')、8-埃尔南内斯(11-马图扎伦85')、99-西塞

前锋:25-克洛泽(15-冈萨雷斯69')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