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加盟皇马还是巴萨? 内马尔父亲:3天内决定

2011年09月10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盟皇马还是巴萨? 内马尔父亲:3天内决定

内马尔父亲的最后通牒能否促使当红小生加入豪门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内马尔父亲向桑托斯俱乐部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下周一对儿子的未来做出一个决定,目前关于巴萨皇马的传言已经让内马尔不堪其扰,他的父亲希望此事能尽快有个了结。

整个夏天,皇马和巴萨都为争夺内马尔使出了浑身解数,虽然两家俱乐部均未在夏季得手,但他们也都没有放弃。最近一段时间,围绕着内马尔的转会,巴萨和皇马又有许多消息传出,先是穆里尼奥不满内马尔夸赞巴萨,而后皇马私签内马尔又被曝光,还有消息称,巴萨已经和桑托斯达成协议,内马尔将以6000万欧元的天价来投。

19岁的内马尔忙着澄清各种转会传闻,身心俱疲,他的父亲也看不下去了,据《环球体育》消息,内马尔父亲已经向桑托斯俱乐部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下周一对儿子的未来做一个决定,他说:“内马尔的未来由他自己来决定,但首先桑托斯俱乐部要放人。无论如何,我们不想让转会传言扰乱到内马尔正常的生活,我们希望桑托斯俱乐部在周一做出一个决定,以免造成更多的猜测。”

此前,桑托斯俱乐部表达了想要和内马尔续约的意愿,但主席里贝罗同时承认,若皇马开出5500万欧元的价格,桑托斯将很难拒绝,内马尔父亲就说:“桑托斯想要续约内马尔,让他留在俱乐部,我们在等待。内马尔更接近皇马还是巴萨?我不知道,就眼下来看,他更接近桑托斯,巴萨和皇马都是超级俱乐部,是任何球员的梦想。但现在首先要做决定的是桑托斯俱乐部。”

桑托斯希望留内马尔到明年俱乐部的百年庆典,最理想的情况是直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过,内马尔的父亲显然希望自己的儿子有更大的发展,他说:“内马尔现在非常年轻,非常高兴留在巴西。当然,他可能需要去到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来继续提高,目前我们还没有达成什么协议,但我希望桑托斯俱乐部能给这样一个保证。”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