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不惧国安辽足以我为主 马林含糊杨旭首发成疑

2011年09月09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张成 武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10日,辽宁宏运将做客工体挑战北京国安。面对强敌,辽足主帅马林信心十足,赛前他独身一人出现在发布会上。

有记者问道:“国安本赛季主场就输了一场,就是跟杭州,是不是会用那个做范本?杨旭现在会不会疲劳?”马林回应道:“我们要踢自己的足球风格,大家喜欢巴萨就是因为他有自己的打法。刚才说的范本,我觉得不太成功吧,毕竟其他队也没赢。”而关于国足主力前锋杨旭是否首发,马林也含糊回答,“至于杨旭,既然国足征兆他,就要努力,但是他的确很疲劳,今天也就慢跑一下。”

本场比赛,奥托将面对旧主,有记者问道:“奥托曾经在国安踢了半年,会不会对备战有益处?”

马林:“我觉得并不是这样,奥拓在不同的球队有不同的踢法和作用,他是一个很有职业素养的球员,对我们也很有帮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