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失误断送好局 塞尔比半决赛将战马克-金

2011年09月09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墨菲失误断送好局 塞尔比半决赛将战马克-金

塞尔比在比赛中(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开始了四强的争夺,在下午的两场比赛中,墨菲4-1拿到三个赛点时遭到“逆转王”塞尔比的阻击,最终4-5不敌对手无缘四强,马克-金与汉密尔顿之间的比赛首局就陷入鏖战,最终马克-金5-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获胜双方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墨菲4-5塞尔比

第一局墨菲开球出现失误,塞尔比先抢67分后母球摔袋,墨菲利用粉球做斯诺克,塞尔比解球不到再罚4分,但墨菲也出现两次母球摔袋,塞尔比77-41拿下首局。第二局塞尔比长台进攻不进,墨菲上手打出单杆70分完成超分,最终85-6扳平比分1-1。第三局墨菲先打出单杆21分,塞尔比在解球时被罚去十多分,墨菲68-31再赢一局。第四局重新开球后墨菲没有碰到红球被罚4分,但在防守中找到机会打出单杆80+,3-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五局塞尔比在防守中打出精彩组合球,随后打出单杆70+将比分扳为2-3。第六局墨菲攻入13分之后机会不佳转入防守,随后墨菲单杆85分拿下该局赢得赛点。第七局塞尔比冒险打入袋口红球拿下单杆35分,再次上场拿下30+完成超分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赛塞尔比利用对手失误将比分带到28-14,墨菲解球失误送掉8分,塞尔比再次上手拿下17分,但墨菲拼进红球将比分追至23-53,墨菲打入蓝球后母球摔袋,78-28再救一个赛点,双方4-4平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墨菲解球未碰到红球,塞尔比成绩上手打出单杆破百117分,121-0完成逆转晋级四强。

马克-金5-2汉密尔顿

首局汉密尔顿先攻入32分后,马克-金做安全球使对手被罚8分,随后将比分反超36-34,双方围绕绿球展开防守,最终汉密尔顿68-36完成这局历时55分29秒的鏖战。第二局马克-金在防守中取得机会连下23分,多轮防守中汉密尔顿母球摔袋,马克-金趁机扳回一局1-1。第三局汉密尔顿利用组合球打入红球,随即打出单杆47分,并以64-9完成超分,但马克-金并未放弃,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安全球,最终汉密尔顿打入红球,65-14再次将比分超出2-1。第四局马克-金一杆75分零封对手,双方上半场战成2-2。

下半场马克-金上手打出44分,随后又在防守中获得机会连得61分,最终105-0将比分改写为3-2。第六局开局双方大斗防守,马克-金抓到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4-9,汉密尔顿拿下19分后进攻远台失误,经过长时间的防守,马克-金最终以66-39赢下比赛获得赛点。第七局汉密尔顿先得20分,此后马克-金做出精准斯诺克将小分反超为23-21,并在防守中找到机会打出单杆40+,成功淘汰汉密尔顿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下午另一场比赛的获胜者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1/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2/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3/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4/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5/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6/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7/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8/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9/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10/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11/12
  • 组图:大师赛1/4决赛 塞尔比轻装上阵露笑容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