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东体:换血为时未晚 看卡佩罗如何速成球队

2011年09月09日17:2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镇不住更衣室,卡佩罗能做的就是换血。当然,他做得很安全,在确保英格兰队拿到明年欧锦赛资格后,才宣布这个决定。不然的话,估计他也没绝对把握,靠一帮年轻人达成合同里规定的底线。

换血,是大势所趋。看看周围的对手,意大利队、德国队的例子摆在那里,不相信大牌,只相信状态,普兰德利、勒夫因此地位稳固。看看所在的联赛,各大豪门的阵容都迅速年轻化,有潜力的新人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曼联能以比阿森纳低的队龄血洗对手,放手用年轻人还有什么可顾虑的。

换血,也是卡佩罗最后的自我拯救。南非世界杯的阴影严重损害了他的声誉,英国舆论仍不看好他带队在欧锦赛的前景。这是他带队征战的最后一届大赛,足总没有再续约的意思,如果再没起色,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不如破釜沉舟,重新捏合一支新的队伍,去波兰和乌克兰碰碰运气。

对这次换血,舆论还是持支持的态度。有报纸调侃,“卡佩罗搞不清队长的事(指又把袖标还给了特里),不代表他搞不清更衣室的事。”谁都知道,主教练的命令都得不到执行,这支球队不会有什么希望。

其实,英格兰队的年轻化已经比对手晚了不少。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比赛机会却不多了,看看卡佩罗如何能速成一支不依赖鲁尼、特里的十字军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