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球界最佳金童玉女 帕克与房东的温馨爱情

2011年09月09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人们在介绍谢尔顿·威廉姆斯时,总会在后面加上一句:他就是WNBA(微博)超级巨星坎迪斯·帕克的老公。

没错,无论是从两个人的相貌还是从名气来说,威廉姆斯和帕克的结合都被看做是“鲜花插在牛粪上”的典型代表。但是,爱情并不是外貌和财富的匹对,威廉姆斯和帕克告诉人们,红花配绿叶一样幸福。

威廉姆斯和帕克是在杜克大学相识的。凭借着出色的天赋,帕克在上高中时就引起了全美几乎所有大学的注意。参观访问杜克大学时,帕克恰好遇到了正在训练的谢尔顿·威廉姆斯。别看威廉姆斯在NBA表现一般,在杜克大学时,他可是球队的主力大前锋,并且球风彪悍,擅长抢篮板和封盖。当时,帕克和威廉姆斯进行了简短的交谈,道别后就再也没有联系。

此后,帕克选择了田纳西大学,两所学校相隔很远,帕克与威廉姆斯也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虽然如此,但威廉姆斯却一直在心底对帕克念念不忘,如同他憨厚的长相一样,威廉姆斯在追求女生的时候也是一个腼腆型。然而有一天,威廉姆斯终于通过朋友要来了帕克的电话,并勇敢地拨了过去,而这一次的通话决定了两个人今后的命运。

“老实说,我们很快就找到了感觉,第一次通话就大概聊了7个小时。从晚上十一点到第二天凌晨四五点,因为他要去做力量训练,我们才挂了电话。”帕克说,“我们聊的内容很有意思,谈到了很多篮球之外的话题,我认为这才是重要的。”

很快地,帕克和威廉姆斯恋爱了。同样作为篮球运动员,帕克和威廉姆斯之间有着很多的共同点,他们要强、不服输、对待事情一丝不苟。当帕克遭遇伤病或遇到困境时,威廉姆斯会一直陪在她身边,帮助她恢复身体、重拾信心。渐渐地,帕克深深地爱上了威廉姆斯,不久后,他们决定结婚。

当时,帕克的很多朋友都劝她不要嫁给威廉姆斯,认为他们并不般配。但帕克说:“他是对我支持最大的人,无论我喜欢什么,他都能满足我,他是我最好的另一半。”

如今,威廉姆斯和帕克已经有了一个小女儿。当夫妻中有一个人在场上比赛时,另一个人总会抱着孩子来到场边加油,比赛结束后,一家三口再谈笑着离开球馆。比起那些频繁更换女友的大牌球星,威廉姆斯和帕克的生活才叫幸福。

威廉姆斯&帕克

甜言蜜语

“我感觉自己已经和她变成了一个人,我希望帮她取得最大的成功。当她做得出色时,我们两个一起出色。”

——谢尔顿·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帕克

恋爱史

2005年,威廉姆斯与帕克相识。

2006年,威廉姆斯与帕克确定恋爱关系。

2008年11月,威廉姆斯和帕克正式结婚。

2009年5月,帕克产下一女,取名莱拉。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