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面对大雨 小威一脸无奈

2011年09月09日10:28潇湘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面对大雨 小威一脸无奈

2011年美网女单1/4决赛,面对下个不停的大雨,小威一脸的无奈。

一场连绵不断的秋雨,让正在进行当中的美网很受伤。截至昨日,本届美网已经连续第二天因为降雨推迟比赛。

卫冕冠军纳达尔、2003年赛会冠军罗迪克和英国天才穆雷都对组委会安排自己在还未完全擦干的赛场上打球表示不满。继前一天所有比赛被迫取消后美网第10个比赛日再度遭遇雨水侵扰,该赛事有可能连续第4年拖至第三周。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微博)提出,美网应该像澳网、温网和法网学习,给球场加盖防雨顶棚。而对于这个老问题,美国网协表示很纠结。本报记者柳宝来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